close



我要的,真的不多。
而我,一點也不複雜。
只是要你對我真,我也會對你真。
我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習慣,將自己當個小孩。
就像他口中的,死小孩一樣。
我想要小孩子的天真無邪及率直。
我不要大人的心機以及拐彎抹角。



我的情緒很直接。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
也許不認識的人會覺得我瘋了。
可是,我就是這樣。
心情好看得出來,心情不好感覺得出來。



我不是愛哭鬼。
但我真的很容易就入戲。
跟著劇情流淚。
又或是只要是感人的新聞,文章。
我也容易淚流滿面。



這都是我。
不喜歡我沒關係。
反正我本來就不需要迎合任何人。
喜歡我的就留下來。
我都會知道。
在我身邊的,都是懂我的。
尤其,超過8年的都是。



我會任性,但我不吵鬧。
我會看對象任性。
只有你跟我夠熟,關係夠好。
你才能夠看到。
而我也才會對你任性。



當我決定,不在信任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就再也無法走進我的世界。
我會,表面上跟他還是一樣。
但,就再也不能擁有以前的特權了。



對我好,我一定會加倍對對方好。
我想當永遠的死小孩。
就算我什麼事情我都看在眼裡。
什麼事情都知道。
我會裝作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比較快樂。
雖然會有一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