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早支.



原本是要在泵島啦.



只是,當初張鳥仁,蔣小泓,葉小興想出去玩.



我就接葉小興的早支.



把我的泵島丟給李小萱.



結果,因為張鳥仁昨天入伍.



他們的二次八仙之旅就取消了.



一早,先到一泵去幫忙.



杜小明他先去買早餐.



因為這是傳統,如果一泵的人夠.



就要一個先去買早餐.



在他買早餐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很懷疑是我站一泵還是李小宇站一泵.



因為摩托車一來,他就給我跑去別泵聊天.



直到我叫他要找錢才給我回來.



阿是怎樣啦 =  =+



後來進去營業室之後就開始掃地之類的雜務.



我只能說,裡面好熱喔 =  =+



因為站長都只開一台冷氣外加一台電風扇.



唉 =  =+



下班後一直待到3點多4點才離開.



在那之間還發生地震.



真慶幸我還沒有回到家裡面.



因為地震持續超久的.



而且又很大的感覺,唉唉.



我就是怕地震麻 =  =+



地震完一直頭很暈,煩欸!



討厭這樣的感覺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