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倒數第三天.



今天,比昨天更晚出門了.



然後心中又在想著.



我等一下搭車應該不會遇到杜小明吧.



就在公車開到他家那一站的時候.



我看到外面有個很熟悉的人影.



一上車,果然沒錯,就是杜小明.



天啊,真是太巧了!



上了那麼多天班以來.



我第一次在公車上遇到他欸!



哈哈哈,不過他今天感覺不太好.



似乎是感冒生病了吧 @@"



原本跟姐站3泵.



但他人不太舒服就跟益青換了.



呼,益青是好人啊!



真是好到讓我想打他欸 orz



齁齁,上班一直被益青捏.



還有被他咬 ><"



杜小明上到八點多就走了.



他找了馮小勳來代他的班.



嗯,人不舒服就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好了.



畢竟賺錢不是唯一的啊!



︿︿"



中午約了一些人去吃飯.



有我,姐,益青,林小聰,謝小穎,偕小涵.



一開始沒有約林小誠,後來有約,但他沒有要去.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心情在不好個什麼勁啦!



感覺很討厭欸,不喜歡這樣,很機車!



算了,在那邊也只剩下沒有多少天了.



更何況,我沒上課能回去的日子也只有星期日.



那也看不到他啊! 哈哈哈!



之後,在營業室待到12點45分左右吧.



我給益青載,姐給林小聰載.



然後就往我們的目的地「威尼斯義式廚房」邁進.



不過一路上天氣很討厭.



一下大雨,一下又沒有雨 ><"



到那邊,沒有看到偕小涵和謝小穎.



有一種不妙的感覺,怕他們會放我鴿子啊 orz



不過,還好,他們都有到啦,但是遲到了10分鐘有吧.



齁齁,這果然是他們的長處啊.



一天到晚都在遲到,齁齁!



在那裡面聊了天,也吃了東西.



哈哈,謝小穎跟偕小涵好像是一對情侶喔!



吵架內容超有趣的啦!



雖然有時候看不太懂他們的代稱 orz



哈哈,一頓飯就在很歡娛的情況下結束了.



至於,好像有說要再找時間唱歌.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去吧,因為我不太喜歡那邊.



隨便,不干我的事情阿!



哈哈哈,之後我就跟益青回家了.



噗噗,原來他家在中山路二段附近阿.



哈哈,這下我知道了,有空可以來找他玩 XD



我現在是用他的電腦在打日記呢!



不過他卻在我旁邊睡著了 orz



說實在的,我很佩服益青.



他說他十四歲就搬出來自己住了.



我覺得好強喔!



然後自己賺錢養活自己,又自己住.



其實我很嚮往這種生活.



只是我想我還不夠獨立自主吧.



嗯,有一天我也可以跟益青一樣的! 



︿︿



益青啊~~起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