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搭車一整個驚慌到!



因為我6點5分才坐到公車.



一路上就很擔心遲到.



因為站長他上大夜班.



如果我遲到了,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不過還好,沒有遲到.



反而還早到了10分鐘.



我的天呀,真是太感激那個司機了!



今天上班是跟新人站.



oh my god!



新人比我還要小欸!今年才滿16歲@@”



嗚嗚嗚,我原本是加油站裡面最小的.



結果現在變成新人了啦 >”<



好啦,其實我也該承認我老了啦! :P



今天上班一整個不順利!



車隊卡壞掉就要很注意顧客是不是用車隊卡.



例如:警察,阿兵哥,郵差,公司車等等.



幾乎都是用車隊卡來結帳的!



像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遇到阿兵哥來加油.



然後就要一直說,不好意思因為線路出了問題所以沒有辦法用車隊卡結帳.



就只能一直說抱歉抱歉,不好意思,對不起 =  =+



講到連我自己都煩了說 ≧‥≦



過沒多久,連信用卡都不能刷了!



據說,是因為施工把我們的線路給挖斷了 orz



接下來,就開始拼命的收紙鈔.



一整個囧.



過了約莫半小時候吧,整個才恢復正常.



一個早上忙翻天了.



而且,今天的金額也多到嚇人.



一個早班就繳了30幾萬的錢啊!



照理說,這種金額應該是星期六或是星期一的早班.



因為星期六是要放假會出去玩,星期一是因為要上班.



反正,一整個無言,也一整個傻眼就是了!



喔,對了,今天上班上到兩點45分.



因為大哥要我幫他打一些資料,然後,時數照算.



聽到這樣,當然就給他上下去了啊!



哈哈哈!



今天的時數有8小時欸!



八月第一天就有好的兆頭!



不錯不錯!繼續努力吧!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