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倒數0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羅副站感覺的出來很捨不得.



雖然他已經看過很多人來了又走.



呼,人生中的分離,他應該也習慣了吧.



只是,還是會有一種不捨的感覺.



跟楊小瑋站4泵.



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我承認今天有一點小混啦!



所以,楊小瑋辛苦你了!



大概10點多還是11點.



林小誠一直叫我,而且好像很急著要我過去.



我就跟楊小瑋說一下,就到3泵了!



一到那邊,林小誠告訴我,妹妹來了!



我就跑到f3的那邊看.



哈哈,真的是妹妹欸!



我還把他抱起來呢!



妹妹不怕我的說,呵呵呵!



小孩子果然都不會怕我啦 XD



(謎之聲:其實是小孩子不怕生orz)



抱著她,跟她玩了有5分鐘吧.



她爸爸車子就加好油要走了.



嗚~人家我不要讓妹妹走啦><"



妹妹很可愛喔!



很像混血兒喔!



不過她是純正的台灣人啊! XD



她爸爸可能看的出來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佩佩.



還跟我約說三天後他會再過來加油的.



不過我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



三天後,我也在補習班啊!



根本就看不到了麻,>____<



嗚~我忘記用手機拍下妹妹了!



這樣還可以當桌面的說 ><"



ㄠ嗚~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