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一整個神奇!



因為,我原本是在外面的。



跟李小宇站,很不悅!



因為自以為還有另外一份工作。



就在這份工作打混摸魚。



真的很看不過去這樣的行為欸!



後來,我變成早支。



因為謝大哥很累想休息!



所以,就讓外面剩六個。



沒辦法,昨天有打電話找人代班。



那個人又很三心二意的。



那就乾脆不要了麻,真麻煩!



哈,王大哥一整個客氣到!



然後,跟王大哥做裡面還蠻好玩的啦!



只是,王大哥都很愛跟我搶事情做。



唉唷,不要這樣麻,對我太好了!



那,我下次送個東西回個禮給他好了!



不過,今天我是早支連午支。



有一種看到錢想吐的感覺!



我光這樣大概算了有快80萬的現金吧!



好可怕!會有誰像我ㄧ樣算錢算到要吐了?



呼~明天休息耶!



因為張小榕不給我上早支。



然後,我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囉?



星期五要新生訓練咧!



好緊張啊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