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是最後一天了。



想想,也半年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還記得剛開始我會每天都寫日記。



但後來因為開學很累。



通常都會打在一起或是乾脆不打了 哈!



OK啦!反正~哈哈哈 )))









最後一天,做支內。



突然,感覺今天好多事情。



好忙好忙好忙。



也或許是離下班時間越來越近。



大哥似乎很捨不得我離開。



其實,別捨不得麻。



人總是有聚有散的啊!



天下總沒有不散的筵席嘛!



只是,我暫時休息一陣子。



畢竟,只要有上班的日子。



我都得要凌晨五點半起床,六點以前出門。



不然,我很難趕在6點45分以前進營業室門的。



這樣的日子,過了也半年了,也夠了。



雖然我也會捨不得,但有捨才能得啊!:)



有空,我還是會回去走走看看的啊!









每每總是先到營業室,總是會遇到家譯。



哈哈,他有著大大的肚子,很可愛的說XD



我超喜歡摸他的肚子啦!雖然都會被他罵 = =+





這是他認真的在排錢盒的時候。





哈哈,我從下面往上拍。



因為我要拍他的時候,叫他笑一個。



他就說拍他平常工作的樣子就好幹麻裝阿 :P



啦啦啦~還差王大哥跟謝副站。



有空,再回去拍他們吧!













這是陪伴我這半年來的置物櫃。



呵呵,雖然不大,但可以塞下我的東西。



嗯嗯,很棒啊! :P









就這樣吧,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