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ㄧ早就睡過頭。



哈哈哈,我還以為會遲到很久。



可是我才遲到5分鐘耶!



但是呢,完全沒人跟我說。



今天的早班是站長。



齁~嚇死我了啦!



還好我到的時候他在掃廁所?!



不然我ㄧ定會被罵到臭頭。



今天的車子還好沒有很多。



然後有一台車不知道在趕什麼。



他先給了我1000元。



但是他加500元。



我都還沒找他錢。



他就很快的離開了。



有傻眼到,但是我也追不到啊。



所以我們就正錢。



跟許小鈞平分。



哈哈哈,ok的啦!XD







後來看清了很多事情。



算了,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噢,我要睡了。



晚一點羊要教我會計。



我先補眠,哈哈。



唉,要不是下禮拜一才會計小考。



我也不想念啊!XD



啦啦啦。



先睡啦!午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