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看完到家沒多久。

因為我朋友說他想看變形金剛。

然後買到的票是22:10的。





恩,吃完飯以為有時間可以逛一下。

結果買完東西就快開演了。

害我們匆匆忙忙的趕到四樓。





他開始進入正片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欸。

還傻傻的跟我朋友聊天說話。

因為裡面有我最近看的一部影集。

"越獄風雲"裡面的蘇克雷。

哈哈哈 )))

然後才發現,唔~原來開始了 XDDDDDDD





恩,老實說我對變形金剛沒啥印象欸!

可是我朋友都說那是小時候的卡通啊。

啦啦啦~ @@"





其實老師說還蠻好看的啦!

有好多地方超好笑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就是那些變形金剛在男主角家的草皮上吧。

男主角叫他們躲起來。

結果他們都變成車子然後停在草皮上。

還有,貼著房子主體在那邊躲。

哈哈,超好笑的啦!





噢,我也想要有一台大黃蜂。

他超帥氣的啦!

就因為男主角嫌它。

他馬上就去copy另外一台車的外型。

哈哈哈 )))





恩,兩個半小時的片還不錯啦!

如果沒有看過的人可以看一下。



















回家的路上車很少。

都會讓人以為是變形金剛變的呢!

哈哈!

中毒太深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