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大金營的最後一天。
似乎,每一件事情都會有結束的那天。





早上,原本以為可以再早一點到。
只是沒想到太累了就小小的晚了。
吃完早餐後就急急忙忙的上去排演。
走位什麼之類的,其實還是有一點不好。
但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只夠排一次。
所以就講好中午休息的時候再上去排。




回到小隊教室。
噢,我的狼狽模樣被看到了 XD
哈哈哈,是我帶小白眼鏡第一次出場欸!




嗯嗯,問了一下他們的進度。
似乎只剩下要在re上台的東西。
恩,我看到有東西出來好感動。
辛苦你們了!
因為你們人數越來越少。
幫忙找資料的人相對的來說也少。
但是你們都有做出來。
真的是覺得你們也太厲害了吧!




接著,是一場講座。
由夏韻芬小姐主講的。
他講課還蠻生動的。
嗯嗯,據說能請到他是很難得的。
再加上他的鐘點費是超級高的。
不過我們好像用友情價請到他的。
唔,是一場好像還蠻不錯的講座吧。
哈哈哈 )))
至少還蠻歡樂的結束吧!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就找了一下漢耘。
跟他說了一些我的想法。
我跟他說。
這是一份很難得的緣分。
你們都為了同一個東西努力。
所以我覺得你們結束後還是可以聯絡的。
而且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會想繼續保持聯絡的。
然後就把之後的約交代給他了。
呵呵,我知道漢耘會懂得 :)




跟漢耘說完。
就又上樓去排戲。
噢,這次有人在裡面偷看啦。
噓噓噓!
不可以破了我們的梗喔!
:)





恩,這次RE了兩次。
只是第二次只有主角留下來而已。
哈哈哈 )))
據說這次RE完。
牽牛跟里運還有自己偷偷想點。
說什麼要等到表演的時候才會知道!
XDDDDDDDDDD




接著下午是成果發表。
老實說在這段時間我一直跑來跑去的。
因為我要去寫小卡片給我的小隊員。
每個人都有喔!除了後來失聯的那位。
每個人的內容都是我這幾天來相處的感覺。
齁~不可以給別人看啊!
但是也不要當場看,因為我會害羞 >////<




我覺得我們的報告做的很好!
有一種讓我由心理佩服著你們!
因為,你們對於這領域的東西。
老實來說都是個新手。
但是你們卻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做出來那樣的成果。
在我心理面,你們真的很厲害!
雖然沒有得名,但那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過程,還有你們一起努力的戰友們! :)




接著的隊輔表演。
窮爸爸與富爸爸短劇。
整個劇其實還蠻不錯的吧。
飯包的女裝爆點。
存孝的窮人爆點。
牽牛的五支限量表爆點。
還有我的小孩子爆點。
噢,真是犧牲了形象了吧!
哈哈哈!




剛表演完,回去小隊員那邊。
還問說有沒有取悅到你們。
然後有沒有大笑之類的。
看到你們都給了我微笑。
再加上漢耘的大拇指。
噢,我想我們真的成功了!
因為連我這組冷靜組都可以笑。
那其他人應該開心吧! :)




營隊,似乎就是這樣畫下的句點。
但我知道我們這小隊的情誼。
在這營隊結束後,只是個逗點。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逗點,句點似乎不存在!
別忘記7/17晚上六點半忠孝復興3號出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緣分,在有心的情況下是不會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