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也好久沒有騎車去了。
跟著朋友,又再一次的騎車往宜蘭。
大概,有兩年了吧,我想。
還記得,當初瘋狂的衝北宜然後到宜蘭。
最誇張的是寒流來。
我們還是晚上騎北宜。
哈,這就是年少輕狂吧!XD





禮拜六中午才出發。
噢,天氣沒有很好。
路上飄著雨。
那時候還有在想要不要取消行程。
可是,又想到我終於可以好好玩。
就還是給他硬著頭皮衝了!
我忘了戴口罩,所以感覺下巴都要掉了!
還好到坪林的時候有去買一下。
不然,這樣到宜蘭我應該會想殺人吧!





來到了賣茶葉蛋的地方。
我就知道宜蘭就要到了。
隔了10分鐘,我就看到一大片的平原。
沒錯,只要下了山,就到了 :)





哈哈,雖然去年春假有跟同學坐火車來宜蘭。
可是,就是跟騎車衝北宜的感覺很不一樣。
但,我發現宜蘭好像變了不少。
很多地方都開始蓋房子了。
噗,還有新的大商場要蓋好了 @@"





貴族派依舊好吃。
走在我朋友的母校宜大校園。
剛好遇上他們的校慶。
呵呵。
我坐在牆邊,看著頒獎。
突然想起以前。
我也曾經在台上領過運動相關的獎。
只是現在的我懶了。
身體也差了,就沒有常運動了。
似乎,該起身來動動了吧! XD





後來去了羅東。
哈,跟原本行程有落差。
因為是想說要去梅花湖附近買蜜餞的。
可是,看看時間好像也來不及。
所以就算啦!
然後,天色也還算早。
再加上一路上跟朋友在互嗆歌藝問題。
我們就跑去羅東的好樂迪唱歌。
哈哈,瘋了的兩個人。
特地騎北宜到宜蘭羅東唱好樂迪 XD





哈哈,我果然要人很少。
最好加我只有兩三個人,才會好好唱歌。
不然我通常都是在那邊亂唱亂玩亂搞笑。
噓~我真的歌聲不要亂流露出去嘿 XD
唱完歌,還是去逛了羅東夜市。
買了一些小東西,還吃了羊肉湯。
難得今天羊肉湯很少人在排隊。
我想應該是飄著雨,所以人才會少吧!
哈哈,臭豆腐依舊好吃。
外酥內軟的!一點臭味也沒有呢! :)





後來,回到了宜蘭市,跑去打網咖。
有看到我上線的人都問我同一句話。
[為什麼要跑到宜蘭打網咖?]
(ps因為我暱稱打"我在宜蘭打網咖")
哈哈哈,蠢斃了蠢斃了蠢斃了!
玩到凌晨兩點才離開網咖回礁溪住的地方。
噗,洗完澡倒頭就睡了。
沒辦法太累了嘛! Orz





禮拜天一早。
吃完早餐又睡回籠覺。
到中午才出發。
先去吃了用里肌肉做成的肉羹麵。
恩恩,好吃好吃好吃!
我朋友也跟我說卜肉其實就是里肌肉下去炸的啦!
吃完了麵,我們就去買蜜餞。
恩恩恩恩恩,一包依舊是20元。
還沒漲價還沒漲價。
不過我也沒買幾包,因為吃多對身體不好啊! XD
最後,去吃了黑店的冰。
yap!依舊是那樣的濃郁好吃。
原本還想去吃俗又便宜大碗的向日葵冰。
但鑑於身體因素,就只好下次再吃了!
接著到東門夜市那邊吃龍鳳腿跟雞肉串。
超好吃的啦!
ㄧ串都只要五元,我朋友還說他賣完就休息。
通常都下午三四點就賣完了!
噢,物廉價美啊!好吃極了!
香噴噴水餃跟麵線羹因為肚子容量不大。
所以也就只能下次再來吃了!哈哈哈!
我要吃遍各地美食啊! XD





下午兩點多三點。
我們就已經是在回程的路上了。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北宜上面有重機還有腳踏車。
天啊!誇張斃了啦!
騎摩托車騎北宜已經不算什麼了!
騎腳踏車才是真的新新聞啊!
我只能說,騎摩托車要騎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騎腳踏車應該要騎三到四個小時吧!
我的天啊!只能說很佩服他們!真的!





北宜超車不容易。
但熟悉路況就還ok。
只是看到了幾個白目的駕駛。
哀,看了都覺得他們應該是不要命了吧!
哪有人在入彎的時候超車。
然後為了超車,還開在對向車道超過一分鐘吧!
扯斃了我的天啊!
幸好對向沒有來車。
不然,就要阿彌陀,善哉善哉了!





依舊是到坪林做個休息。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重型機車。
我目測超過40台吧!
停著很壯觀,然後一台都以一百萬算的話。
那那邊就有四億的錢停在那耶。
誇張,扯翻天了!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行。
雖然累,但又覺得很滿足。
:)




















舊地重遊。
感覺很不一樣。
多了份踏實。
也多了份懷舊。
有機會再衝一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