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東西,都會有一個週期。
每個禮拜都是一個週期。
一~五工作,六、日休息。
女生每個月都會來一次。
一年裡的季節變換。
這些都是有所謂的週期。






而我,在一年裡。
也是有個心情週期。
只是,最近我的一年週期。
來到了低潮期。
時間大概是從五月到六月中後吧。
詳細原因不明。
我只知道這段時間。
我的心情會很低落。
低到一種,不知該如何言語的地步。
可是我又想要快樂。
在這拉扯間。
笑容就變的比之前更少。
話語也是少之又少。






我很不喜歡這個時候的自己。
可是,這是我,又怎能討厭起?
不是我不說話。
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不是我要灰暗的。
是我突然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也許該堅持某種信仰。
我才能看見未來快樂的自己。



















如果可以,請主動來跟我說說話。
也許,這段時間就我會好過一點。
而這低潮期,也會快一點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