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跟姐站.



噗噗,這個月絕大部分都跟姐站啦.



因為那都是黃小羚排的.



八月份的班表讓人覺得很詭異.



像我就大部分跟我姐.



偕小涵就大部分跟謝小穎.



其他反正都有一定的規律.



就我跟姐,偕小涵跟謝小穎最明顯啦!



今天四泵感覺還蠻輕鬆的啦.



不過天氣好機車喔.



很悶然後又下雨 =  =+



3泵是林小誠跟葉小寬uncle



XD



不過今天林小誠很白吃欸.



一直叫我打綠打綠打綠的 =  =+



然後一直說青峰聲音跟林俊傑很像.



齁齁,不一樣啦不一樣啦!



青峰聲音很有特色的!! (怒)



林小誠找我明天跟他連班.



反正我也沒事,所以也就答應啦.



嗯嗯,明天要上班到2點45分呢!



今天交班我們是第一個呢!



而且提早很多.



因為4泵下午是林小誠跟王小誌要連.



但因為還要再算錢,所以就得先封泵.



啦啦啦~輕鬆的咧!



偕小涵今天又在約唱歌了.



齁齁,這些男生怎麼一天到晚都想唱歌.



真是搞不懂捏@@"



林小誠一直說他唱歌一定可以讓我很感動.



天呀,是可以感動個什麼勁@@"



唯一唱歌感動到我的是阿邦啊 orz



喔對了,明天要上班.



我還真怕我被風吹著走欸.



真是糟糕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