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事情之後.



今天的我和姐站在2泵.



王小誌沒有班.



林小誠在1泵.



林小誠還是一樣有事沒事就跑來2泵找我.



要不就是在2泵徘徊.



而他跟姐的互動感覺沒有很多.



下班後姐也說今天感覺很尷尬.



大概11點多吧.



王小誌有來加油站.



親愛的榕哥他是個和事佬.



因為他說他是.



小榕+榕哥+榕爺=老鳥=和事佬 XD



今天車子很多.



因為現金繳了10萬多.



加上刷卡也有20萬了吧@@"



然後,一直被問油價漲了多少.



齁齁,講到我都可以記得了.



92從23.2漲到24.7



95從23.9漲到25.4



98從25.4漲到26.9



嗯嗯,漲了1.5元.



齁齁,顧客抱怨啊,唉唉.



我也很無奈啊.



因為只要油價一漲.



東西也會跟著漲啊 ><"



齁,該死的颱風.



又讓海祭延期了.



然後好像蘇夢連線就取消了.



齁齁,好怒喔!



怎麼可以這樣!



討厭的颱風啦!



><"



晚上在msn上面有碰到林小誠.



他說可能還會在約一次唱歌.



是張小榕約的.



然後我就問說,會約哪些人.



他就說,等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感覺,好像不約姐一樣 @@"



唉唷,如果姐沒有去,那我也真的不想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