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的好,今天我遲到了.



睡到6點20,被我媽叫醒.



齁齁,整個傻眼了.



媽打電話到加油站沒有人接.



我因為趕著出門就沒有繼續打.



然後,坐車的時候打電話給姐.



請她跟大哥講說我會晚點到.



齁齁,為什麼站長沒有休息啦.



我被他罵了><"



因為他說了很多次要我不要遲到.



天啊,果然只要沒做錯事情都不會怎樣.



表現一直很好,但只因為一次遲到就被罵的臭頭><



齁,早上心情就很糟糕了.



結果林小誠還在那邊冷嘲熱諷的.



讓我更不爽 (怒)



下班前,收到學妹傳來的簡訊.



黑道老大已經在7月底離開學校了.



然後維尼教官要再星期五離開了.



齁齁,心情又更糟糕了啦!



怎麼可以這樣,黑道老大都沒有先說的喔.



維尼官也是,都說不走了還走.



齁,說真的我很難過 >__________<



後來打電話有聯絡上教官.



一開始是說隔天要去找他的.



後來突然想到隔天是海祭的第一天.



先打電話問了howl桑有沒有要去.



然後又打了一次電話給教官.



說我改今天去,而且差不多半小時候可以到.



但維尼官說他今天很忙得忙到2點之後才有空.



心想也是可以的,反正我還有時間可以去買禮物送他.



結果一回去,他在忙,而且聽說要忙到4點多.



齁~是怎樣啦,不過還是找了幾個老師.



數學老師在走廊有遇到.



他知道我沒有臉去找他,恩.



他有跟我談了一些,我也知道.



而且他說了,97分都有學校念.



你考的比他好很多,怎麼可能沒有學校念.



是啊,可是我在惡搞當然都沒有得念阿.



不過這句話我不敢說,畢竟,他對我的期望總是特別大.



他說如果真的經濟有困難.



那可以考慮年底開課的那種補習班.



恩恩,我會好好考慮的.



總之,這一天,其實心情都很糟糕.



然後覺得對不起很多老師.



>________________<"



我怎麼可以那麼糟糕.



讓那麼多老師失望.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討厭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