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一直很high.



因為下班後要去福隆,哈哈哈.



可是今天的車子好多喔!



多到一種我有點想殺人的地步.



錢一次也繳了還不少說.



天氣很奇怪,讓我有點小擔心.



海洋音樂祭會不會又暫停.



偷偷用了營業室的電腦上網查了一下.



沒有即時新聞,然後他是說看傳媒有無發布消息.



可是營業室沒有電視阿,我就抄了電話.



11點多打電話去問,他是說不會取消照常進行.



然後就打給howl桑說會照常.



就約1點在老地方見.



上班上的超愉快的啦.



因為有看到我喜歡的車子.



是mini coopers .



但是還蠻不習慣看到男生開的欸.



總覺得這樣搭配起來怪怪的 orz



然後,還遇到一個怪怪的車主.



他開的車子是超級古老的.



然後來加油的時候,他又很奇怪.



明明加油要熄火是一般常識阿!



他居然還裝傻說是嗎?



哇咧,遇到這種客人還真是不爽欸.



然後我就說,你如果不熄火我有權利不幫你加油.



撲哈哈哈,我姐說我這樣超兇的啦!



不過,這也是為了我們的安全啊!



下班後,換了一套衣服,哈哈,超像去海邊的啦.



結果還一直被虧,真是的 =  =+



怎樣,我下班就是要去福隆,羨慕吧!



哈哈哈,我今天在公車上塗防曬.



坐我隔壁的阿婆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