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的最後一天.



原本的計畫,因故取消.



很冷的天氣,連出門的慾望都沒有.



待在家看著轉播,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因為我想看的場,電視並沒有轉播.

 





最後一天,我過的很不好.



原本預計5點半要去看牙醫的.



結果,老師很機車的把我留到六點多.



然後,又罵了我很久,機車!



原來,他的表面功夫做的可真好啊!



前幾天還對我不錯,結果現在又變了.



他要的證明,我拿給他,他居然說我偽造.



x的咧,明明就是牙醫那邊給我的.



還這樣誣賴我,真是機車欸!



他們診所做那種印章是礙到你囉!



人家喜歡日期用手寫就不行喔.



你是有什麼意見啦,不然你一起去阿.



他x的咧! 凸-_-



以後,別想我會對你有正眼看待.



哼,你算什麼阿你,只會偏袒某些人啦.



還說什麼,我對你們都是一樣的,沒有特別偏袒誰.



哼,大家都麻知道,這句話是「屁」話!



反你又怎樣,就是不爽你啦,大不了你記我三個大過退學啊!



哼!





晚上有好心人願意載我去京華城.



不過氣溫那麼低,我也不想麻煩他.



所以最後就算了,嗯.







喔,對了,食言而肥的人,會讓我討厭他.



我不喜歡說話不算話的人.



至少,我說過的話我都還有做到.



所以我不希望我朋友中有這樣的人.







2004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