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2010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來,很平安也很快樂的度過了。



從年初的第一次出國,到了北京。
看了很多以前只能在書本上看到的東西。
也體驗了真正的老北京生活。
但是,在那邊的10天真的很像住在冰箱。
天天都在零下的環境中生活著。
卻也讓我現在很懷念的一段日子。
畢竟,那時所做的瘋狂舉動,也應該只有那段日子會做。
現在看起來雖然會覺得好笑,那也是只屬於我們那年北京團的回憶。



四月的春假,原本沒有什麼計劃的。
卻因為大衛王的計畫,讓我衝了一趟蘭嶼。
所有的行程計畫都在兩個禮拜內完成。
在蘭嶼島上,我看到最真的也最簡單的人們。
要不是有他們的熱情,我想我對於蘭嶼也許只是個原始小島的印象。
但因為他們的熱情,讓我了解了更多不一樣的蘭嶼。
也讓我再最後一天捨不得離開蘭嶼。
更是在後來的日子裡,想唸著蘭嶼的點點滴滴。



六月,一個很重要的月份。
因為代表著我要離開了學生身份了。
似乎感傷比之前來的少一點。
有一種好像變大人的感覺。
不再像是以前那樣只是單純的畢業。
只是單純的從這個學校然後到另外一個學校了。



七月,努力的玩樂,不加思索的玩樂。



八月,再一次的飛出台灣,來到熱帶國家-馬來西亞。
再一次感受不同的風土民情。
從一下飛機後就馬不停蹄的去參觀文化古都-馬六甲。
然後深刻的體會了熱帶民族的熱情以及生活方式。
17天的旅程中,我到了馬六甲、麻坡、停泊島、熱浪島、浪登島、吉隆坡、新加坡。



九月,在歷經多方溝通與討論後,未來的日子似乎看到了一點點的方向。



十月,我回到了之前打工的公司上班。
然後,在上班的第三天我又接到出國的消息。
第三次飛出台灣,到了香港去參展。
見了第一次見面的圓圓,是秋秋的同學呢!!
這次因為出國身分不太一樣,就算想玩也是要收斂著玩啊~



十一月,我到了花博工作。
從一開始的不太順遂,到後來的熟識。
然後每天到花博都是快快樂樂的。



十二月,因為熟識,所以也交了不少好朋友。
但卻也因為老闆的決定,讓我要離開花博。
這真的是讓我很難以割捨啊~
不過我相信我跟你們之間的緣分不會斷的!!
哈哈哈哈哈 )))


距離2011年只剩下不到7小時。
我要開心的度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