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遲到,好多人晚到.



謝小穎跟偕小涵都是過了七點好久才來.



讓我有那麼一點小傻眼啊!



林小誠他居然沒有在七點過後才到.



恩恩,果然很乖,不過還是遲到了45分的.



感覺今天上班的人心情都特別好.



可能是因為下班後要去唱歌的關係吧.



林小誠跟我站4泵,一直跟我說,你今天可以聽到我美妙的歌聲了.



撲哈哈哈,聽了只是覺得很好笑XD



因為要他清唱又不要,他說在Ktv比較有氣氛.



=  =+



不過到後來,整個氣氛變很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弄到後來,有兩個人心情都很糟.



結果連唱歌都去不成了.



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想再說了.



只能說,幼稚,這兩個字了!



下班後,姐在公車上哭了.



我傻眼了 orz



姐說他很無奈,我也很無奈.



唉,原本好好的一件事情,搞成這樣.



我想是誰都無法預料的吧.



傍晚跟小胖通了電話.



將近10分鐘的聊天,聊了很多.



有一天一定要再聚一聚.



然後還有一個人也讓我很生氣.



我把他當朋友,他卻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原來,真心要對一個人好.



換來的,只是讓自己被嫌到臭頭.



既然你都不把我當朋友了.



那我又何必那麼在乎你的近況.



還幫你介紹工作.



算了算了,我看透了,一切就這樣吧.



你只是我的高中同學.



只是我高中時期的一個過客.



關於你的消息,我再也不想聽到.



關於聯絡你的方式,我永遠刪除.



結束,是一個新的開始.



祝福你可以找到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心情很糟糕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