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翻了,這兩天。



就為了禮拜二的報告。



雖然說翻譯很快的統整好。



然後,PPT也很快的做好。



但是,個人的作業卻要3張A4紙。











原本,以為3張A4的紙很困難。



但當我才作完前面兩個東西。



我就已經做了兩面滿滿的。



且第三個東西很多很長所以感覺就是會超過。



噢,以後不能被老師的規定給嚇到。



哈哈哈 )))











後來我的東西有改了還不少東西。



因為在網路上有找到一些資料覺得不錯。



所以就加了進去,但也刪減了不少東西。



呵呵,反正原本出來的只是大綱。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不同而有所更改啊! :)











做完了報告。



有一種心上的石頭放了下來。



恩,接著就等禮拜二的口頭報告。



呵,應該不會叫到我吧@@"







































小小的忙裡偷閒。



跟朋友去吃麻辣鍋。



哎,還以為可以去吃鍋爸。



只是,恩,吃了板橋的麻辣王。



OK啦OK!



然後,還有超大杯的飲料。



紅太屋是吧!



做的好!



一杯1000cc的飲料。



只賣20元,Good!







































噢,剛剛要去吃麻油雞。



結果才剛到了南雅夜市。



就下大雨 =  =+



是怎樣啦?



不過還是不會讓我打退堂鼓的!



哈哈哈 )))



吃了好吃的麻油雞跟麵線。



讚啦!



哈哈!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想到什麼,如果可以做,就做 :)











在回家的路上。



我在笑。



是真的在笑。



不是在笑你被淋濕。



而是在笑。



自己。



很蠢的堅持。



呵呵。



^Q^













































































會,好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