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因為前一晚太晚睡了。



導致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而後整理了一下東西才出門。



噢,街上每一間吃飯的地方都是人。



滿到一種誇張的地步。



天啊!連吃個飯也跑了好遠。



最後到那個新開的一間複合式餐館吃。



哈,老實說餐點還ok啦!



只是齁,早知道就點雞腿了啦!



因為那個還比我的好吃很多很多!











第十站 船帆石



呵呵,這裡在三年前的墾丁遊就有去過了。



且因為它就在路邊所以就可以隨時停下車來。



跟所謂的船帆石拍個合照!



呵呵 )))











第十一站  砂島



這邊有一個砂島貝殼砂展示館。



而真正的砂島沙灘是不能進入的。



那邊是被圍起來的。



為的是要保護那片沙灘。



不過在展示館內有砂島沙灘的沙子。



嗯哼,都是小貝殼所組成的呢!



:)











第十二站 風吹沙



在往風吹沙的路上,有看到馬。



也有看到在玩越野車的。



呵呵。感覺還蠻不錯的嘛!



風吹沙,就名字上看來。



就是沙子會飛來飛去的嘛!



哈哈,被沙子打到很痛捏!











第十三站 不知名的海灘



這邊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麼。



只是這邊真的很多人啊!



且還有人在這邊衝浪!



噢,我只能說會衝浪的人太帥了啦!



哈哈哈哈哈 )))











第十四站 佳樂水附近的吊橋



其實這裡有名字的說!



只是,老樣子的,我不小心忘了咩=  =+



據說這個吊橋是。



唯一一座離海邊最近的吊橋。



唉呀呀,那邊有介紹但我忘了!XD











第十五站 台灣最南點



這是上次不小心lose的地方。



因為上次沒有找到。



哈哈,有幸這一次找到他。



不過,我們應該聰明點。



騎車騎進去的。



因為那邊停好車之後還要走很遠。



才會真的到達最南點。



且那邊手機一整個就沒訊號 orz



要離開的時候。



還碰巧遇到一隻小寄居蟹呢!



哈哈,真可愛! :)











第十六站 賽車場



噢,沿路回來超多賽車場的。



我跟我朋友就選擇了一間。



叫做什麼只有他們才有的髮夾彎跑道。



哈哈,超好玩的啦!



只是齁,阿我就不會踩煞車不行喔!



可惡耶,老闆還笑我 =  =+



哼哼哼!



不過對那個被我撞到的人還真抱歉啊!



哈哈哈 )))











第十七站 墾丁大街



嗯,這邊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啊!



而且走沒多少步就有一攤賣烤魷魚。



是怎樣?魷魚是滿街跑嗎?



不然怎麼可以那麼多人在賣啊?



齁齁齁齁齁!



哈哈,這裡有特色的店還不少!



說實在的得要親自去才能體會啊!



:)









呵呵,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雖然感覺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是說實在的還蠻好玩的啦!



哈哈哈 )))



就剩下一天待在墾丁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