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來寫寫這幾天的行程吧!











6/16



凌晨1點多,我在客運總站。



等著2點15分開往屏東的統聯。



睡意很濃的我,硬是ㄍㄧㄥ到上車。



噢,總站裡面的人還真多啊!



每個都是返鄉的旅客吧。



其實也不少跟我們一樣是要去玩的!



哈哈哈哈哈 )))











這個行程。



其實是在禮拜三的時候才正式拍定。



然後禮拜六凌晨就出發了!



噢,我只能說這次真的很衝啊!



畢竟,端午連假後,我還有主科的期末考。



哈哈,一整個就是把會計跟經濟給放了 orz



算了,都準備好要去玩就不管了啦!











早上6點45分。



我已經到了屏東火車站。



天啊!



坐夜車到屏東只花了四個半小時耶!



也開太快了吧!



統聯司機是一路上都開150嗎?@@"











下車後並沒有結束坐車的時間。



因為我們還得從屏東坐車到恆春。



噢,這一趟車程要花兩個多小時。



雖然上車的時候有一些不愉快。



不過算了,我可是大人有大量。



原諒他們吧! 哼!



(哈~其實是在黑特版po文過所以好多了)











呼~接近10點才下車。



一下車就遇到招攬顧客的人。



嗯,也去了那邊租車。



呼~結束了坐客運的時間。



接著租完車就往墾丁方向出發。



哈哈哈!











到了住的地方。



哈!請問小木屋在哪?



靠~被騙了啦!



不過是一般住宅。



不過算了啦!



一切都還算是可以接受的。



在房間休息一下就出發了!











第一站 龍鑾湖。



噢,只是經過而已沒有停下來。



但還是有拍了照啦 XD











第二站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嗯嗯,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去。



且,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耶!



噢,拜託不要罵我嘿! @@"



天氣熱再加上肚子餓,真是有夠難受!











第三站 後壁湖漁港



噢,原本是要在這邊吃東西的。



只是那環境真不敢領教。



所以只買了魷魚絲跟魚鬆還有紅茶就go了。



不過說實在的。



魷魚絲真的超好吃的啦! :P











第四站 核三廠排水出海口。



噢,其實這裡有個名稱啦!



但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只知道他是那個排水出海口XD



噢,左邊是排水出海口。



右邊是有人在那邊浮潛+玩水。



還真是個頗妙的地方 :P











第五站 貓鼻頭



在這裡買了一雙海灘拖。



哈哈!超棒的啦!



而且也比墾丁大街便宜(?!)



這裡的風景挺美的!



只是,我在怎麼看。



也看不太出來那石頭的造型像貓。



是我的美術天份太差了嗎? orz











第六站 白砂灣



哈!別把這裡認為是台北的白沙灣啊!



這邊說實在的超美的啦!



沙灘是白的,都是有貝殼的呢!



且我在這邊撿到一個超美的小貝殼!哈哈!



原本是還蠻想下水去玩的!



只是我穿鞋子出來啊!



早知道就穿拖鞋了啦!



齁齁齁!都是我朋友沒說會來海邊啦!



因為他說隔天才會去玩水。



所以就只能在岸邊走走逛逛順便撿貝殼了。











第七站 關山夕照



嗯,這邊看夕陽超棒的啦!



哈哈。



在這裡我終於吃到熱食!



超感動的!



畢竟,今天一整天都還沒吃到什麼。



感動到我都快哭了呢!











哈哈,一直從貓鼻頭開始。



都是我騎車的說!



我一直騎到屏鵝公路才換我朋友騎。



哈哈,我超敢的啦!



只是我朋友都快被我嚇死了。



因為我可是無照騎車 :P



啦啦啦!我騎車可是超穩的好嘛!



^Q^











接著我們到了恆春吃晚餐。



去了"藍色海遇"



噢,這裡的整體還蠻不錯的啦!



而且餐也好好吃喔!



哈哈哈 )))











第八站 出火



噢,這邊還真是特別啊!



地上會冒出火耶!



而且還有人在那邊爆爆米花跟煮蛋。



哈哈,我朋友說晚上來看比較好看!



且,他也說那個火會到處亂跑。



我真的有看到他跑掉喔!



超酷的啦! :D











哈哈,今天的行程就是往恆春跑啊!



YA!等明天就是往墾丁出發啦! :)



Good! 完全就忘了考試嘛!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