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遲到,好多人晚到.
謝小穎跟偕小涵都是過了七點好久才來.
讓我有那麼一點小傻眼啊!
林小誠他居然沒有在七點過後才到.
恩恩,果然很乖,不過還是遲到了45分的.
感覺今天上班的人心情都特別好.
可能是因為下班後要去唱歌的關係吧.
林小誠跟我站4泵,一直跟我說,你今天可以聽到我美妙的歌聲了.
撲哈哈哈,聽了只是覺得很好笑XD
因為要他清唱又不要,他說在Ktv比較有氣氛.
=  =+
不過到後來,整個氣氛變很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弄到後來,有兩個人心情都很糟.
結果連唱歌都去不成了.
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想再說了.
只能說,幼稚,這兩個字了!
下班後,姐在公車上哭了.
我傻眼了 orz
姐說他很無奈,我也很無奈.
唉,原本好好的一件事情,搞成這樣.
我想是誰都無法預料的吧.
傍晚跟小胖通了電話.
將近10分鐘的聊天,聊了很多.
有一天一定要再聚一聚.
然後還有一個人也讓我很生氣.
我把他當朋友,他卻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原來,真心要對一個人好.
換來的,只是讓自己被嫌到臭頭.
既然你都不把我當朋友了.
那我又何必那麼在乎你的近況.
還幫你介紹工作.
算了算了,我看透了,一切就這樣吧.
你只是我的高中同學.
只是我高中時期的一個過客.
關於你的消息,我再也不想聽到.
關於聯絡你的方式,我永遠刪除.
結束,是一個新的開始.
祝福你可以找到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心情很糟糕的一天.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噗,感覺有點久違的加油站.
一早到裡面,沒有認識的大哥.
裡面有另外一個,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大哥.
我就在裡面慢慢吃早餐,順便研究班表.
噗,我明天有班,明天排休的是杜小明跟林小誠還有楊小瑋.
很好,我的期待落空了.
明天我要上班,也要去唱歌了 orz
今天在一泵機車島.
一開始沒什麼車就跑去三泵找益青玩.
才剛過去就被林小誠嗆 =  =+
然後杜小明要我過去四泵.
可是我一直說不要,最後被下通緝令.
我就過去了.因為四泵還有王小誌阿 orz
果然,不過去還好,一過去就被關在收銀的地方.
然後又被打了,除此之外又被噴水.
=  =+
齁齁,只要王小誌有上班我就遭殃了.
正如林小誠所說的,我的剋星是王小誌啊 orz
之後,林小陞有來找我欸!
跟他的男朋友,恩.
小聊了一下下,還好他來的時候沒有車.
意思意思加了40元的95無鉛汽油XD
唉唷喂呀~才不過三年沒有見面.
他又變瘦了,且皮膚感覺變好了捏@@"
齁齁,看了就讓人很羨慕啊!
我也想要那光滑的皮膚呀!
今天上班感覺很累的說.
但也沒有說忙到怎樣的地步啊.
不過時間老實說過的很快倒是真的.
沒有多久就下班了.
然後我們因為是早就stand by好準備交班.
所以我們是第一個進去營業室算錢的.
換好衣服拿好包包,就被林小誠說:趕著下班去哪啊?
我 =  =+
明天我想我應該會是給益青載吧!
總不可能較林小誠載在我啊!
葉小寬明天也沒有上班啊.
因為林小誠跟葉小寬要班.
齁齁,偷偷要班捏!
那我明天是跟林小誠站欸.
orz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班後,就先跟朋友去逛逛.
一直到五點多,就出發前往目的地.
台北衣蝶S館前.
到達那邊的時間是六點多.
有看到一點點的彩排. ^Q^
還以為會是蘇打綠第一個出場.
不過神奇的是夢露先.
阿霈好可愛喔!
雖然說他有一點點的小感冒.
但他的活力依舊呀!
今天的歌單是:
       果糖
      
       原諒
       親愛的主唱大人
       Blue
       安全感
呵呵,每一首都超棒的啦!
然後他的槍好可愛.
我也想要有一隻啦 XD
今天現場人氣超旺,阿霈有小嚇到!
呵呵,其實夢露也超受歡迎的啊! ^ ^
接下來,就換蘇打綠出場.
人氣超旺,原來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是來看他們.
呼呼,名氣越來越旺了說.
雖然他們這樣很替他們高興.
但其實還是希望不要太有名才好.
因為這樣子就變成為了唱片而寫歌了.
我不要這樣子的打綠 ><”
而今天的歌單有:
        I don't care
              阿龔在前奏剛下就dancer上身,
              跳到渾然忘我的狀態也獲得如雷掌聲.
              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阿龔跳舞. ^Q^
        漂浮
          有很多家凱的吉他solo,彈琴的家凱好帥!
 
          青峰的高音讓我對他越來越欽佩也越來越喜歡.
        你喔
          這首歌,好輕鬆,好愉快的感覺,聽了很舒服!
          青峰也在這首歌的時候,拿起了口琴來吹奏呢!
        頻率
          這是我最愛打綠的一首歌,沒來由的就是喜歡!
          也許是曲,也或許是詞.小威說它是一首詩歌.
          很謝謝小威寫出了這麼棒的一首歌,很感動喔!
          也謝謝青峰把他從其他團員被丟棄的邊緣救回.
          ^+++++++++++++++++++++++++++++++++++^
        oh oh oh oh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信義新天地.
              那一天,因緣際會下看到了那場表演.
              對他們的印象越來越深,也越來越愛!
              XDDDDDDDDDDDDDDDD
        相對論IV
            這首歌也很輕快,聽了心情也很好,哈哈!
            還因應在衣蝶百貨公司,有了百貨公司版本
            呵呵呵,好有趣喔!青峰是服務廣播人員!
            正妹馨儀,是甜美可人的電梯服務小姐呢!
            途中有個採購者阿龔出現造成全場小轟動!
            因為,實在表演的太好笑了啦!XDDDD
沒有安可的結束.
馨儀說安可曲會在海祭時出現的!
呵呵,我越來越期待8/4那天的蘇夢連線了!
^Q^
打綠表演結束後,現場人就有一些走掉了.
感覺很不好,因為還有一個團啊!
自然捲,他也是不錯的啊!娃娃很可愛欸!
歌單有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C'est la vie
   自然捲
   99滴眼淚
   像我這樣的女孩
   風和日麗
   老處女
呵呵,娃娃超可愛的.
雖然說自己要求安可曲.
但還是可愛啦!XD
呵呵,下次有去唱片行在買他們的專輯好了.
聽說快出第二張專輯了呢!
全部結束後,就去麥當勞旁邊找打綠團員們.
有跟青峰聊到天,好開心喔,不過他應該記不住我 ><”
沒關係沒關係! 有說到話就要滿足了!
阿福好可愛,拍照的時候還會配合.
他做了一個猴子表情呢,超Cute的.
馨儀好正啊,笑起來有虎牙更可愛呢!
家凱的眼神好銳利的感覺 XD
小威人白白的,皮膚感覺好好喔!
阿龔的舞技越來越進步呢! ^ ^
原本還要找阿霈拍照的!
可是聽說他人不舒服先回家了.
嗚~沒有跟阿霈拍照有一點小難過啦!
不過希望阿霈病快點好.
這樣8/4的蘇夢連線才會有更好的表現呢!
呵呵,總結今天過的超開心的啦!
^Q^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今天車子超多的啦!
從一上班就忙忙忙到下班.
根本就沒有時間休息啊!
今天跟馮小勳站.
我的天呀,他超級高的說.
190以上,200未滿.
站在他旁邊,我頓時就成了小矮人.
orz
然後,看到許久不見的益青.
不過,也不是一見面就在欺負我的吧.
你居然說欺負我很好玩 ><"
嗚嗚嗚,你怎麼跟杜小明和王小誌一樣啊 (泣)
今天上班發生了一些事情.
害我越上怨氣越深 (怒)
***
事件1
   今天車子真的很多,是我上班以來遇到最多的一次.
   然後今天只有三個泵島,因為今天有班的人比較少.
   又因為,葉小寬早上打電話來說他人不舒服要請假.
   所以2島就少了一個人,得讓1島的人來支援2島.
   所以1島就只剩下2個人,兩個人是無法開兩邊的.
   然後,只有2島跟3島在加汽車而已.真是累塌了.
   可能是因為等太久了,客人急著加油,就開錯了邊.
   導致下一台開對邊的車子,沒有辦法馬上加到了油.
   然後兩台車的車主,感覺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吵架了.
   不過還好沒有吵多大,我在中間也很尷尬的說@@"
事件2
   再來,有一個開賓士的老阿伯,真是有理講不清阿!
   因為公司規定加滿1600會有兩張50元的油票.
   但如果要現抵兩張50元郵票就得加到1700元.
   而老伯他只有加了1650元,卻硬要抵兩張油票.
   然後馮小勳一直再跟他說這樣不行,公司有規定的.
   老伯一直不聽,還用台語罵馮小勳不會算帳 orz
事件3
   之後,有一台開toyota的車主感覺更是奇怪.
   明明車子就沒有辦法加到1600元,卻硬是要加.
   然後加到滿出來了,離1600還有10幾元的油.
   他居然叫我拿瓶子裝,然後油他不要,要我處理掉.
   靠,就為了多一張油票,造成其他人的困擾,機車!
   人難道就那麼的愛貪小便宜嗎? 還是...? @@
事件4
   有一台白色的車子,沒有特別注意是哪一個車種的.
   因為那個車主跟乘客讓我覺得很討厭也讓我想罵人.
   我都有聽到他要加什麼油了,還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最後,問好他要加滿還是怎樣,油槍開始跳了之後.
   我就跟小勳說,那一台如果跳了交給你,我不弄了!
   馮小勳知道為什麼,所以他跟我點點了頭,答應了!
   之後,他去收槍後,那台車的人果然安分了許多呢!
   畢竟,馮小勳的身高可是高的嚇人啊!哈哈哈哈哈!
***
之中當然也有發生一些比較好的事情.
***
就是昨天來的貨車司機叔叔.
他今天開著休旅車來加油.
不過可能是我剛剛去交錢沒有幫他加到.
就在我回來泵島之後.
他也加完油準備回去了.
他看到了我說「咦,你今天有上班喔,我沒帶妹妹來跟你玩.」
剛聽到我還傻了一下.
然後他又說「我就是昨天那個你說很可愛的妹妹的爸爸啊!」
呵呵,我笑了一下,然後跟他說沒關係啦,下次來再帶來就好啦!
他也說好,呵呵 ^ ^
***
一直捱到下班,心情也慢慢的好了起來.
雖然說上班的時候很辛苦.
但是想到晚上可以看到打綠跟夢露還有自然捲.
上班的疲累感頓時就消失了 ^Q^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噗,今天剛走到路口.
617就從我的眼前過去.
心中就覺得很機車.
害我又等了10分鐘的公車.
這樣就算了,還有人插隊.
讓我覺得又更機車了!
痾,今天我不是第一個到加油站的.
大哥就說了一些話.
但這不是重點啦! XD
(其實是因為我忘記了 :P)
不過今天楊小瑋搞笑.
因為他早就把班丟給王小誌了.
結果還跑來上班 orz
今天是跟林小誠站.
不過王小誌就在隔壁泵島.
感覺就超級恐怖的啦!
然後因為22日那天的事情.
讓我完全不想去.
反正我又不愛唱歌.
況且唱歌也不能聽啊 =  =+
王小誌一直過來我這邊.
感覺超像流氓的,好兇喔 ><"
他還恐嚇我說.
如果我不去的話,在他當兵前剩下的班.
要我小心一點. orz
天啊,我今天超像被虐兒啦 (泣)
就連杜小明也是一樣.
嗚嗚,都沒有人來幫我,好難過喔!
然後啊,今天加的車子,幾乎都是小黃啦!
一定是林小誠害的! 恩嗯!
誰叫他跟小黃的司機很熟 =  =+
後來抱怨的時候被司機聽到了.
傻眼 @@"
然後一直說沒有啦開玩笑的.
嗚嗚,好恐怖喔!
那時候林小誠又溜進去營業室偷閒.
啊~嚇死我了啦><"
接近下班的時候.
剛好有一台貨車來加油.
車上的小妹妹好可愛喔!
感覺像是混血的.
可是他的把拔說他是純正台灣人.
啊啊啊.
這小妹妹超可愛的!
只有一歲多的樣子.
呵呵!
我跟林小誠都覺得可愛的說!
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直說很可愛.
被另外一個顧客聽到.
他就說自己生一個啊!
可是,俗話說的好.
「別人的小孩都會比自己小孩可愛多了!」
呵呵,所以還是看看別人小孩就夠了!
^ ^
最後下班的時候,因為受不了王小誌的恐嚇.
我應該算是答應要去唱歌了吧.
啊啊啊~還頗希望黃小羚把我8/2那天排休欸XD
因為那一天都沒有人劃休!
可是一天也只需要9個人.
所以有5個人是要放假的XD
哈哈哈.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班是跟劉小佑要的.
因為昨天葉小寬有問過他說會不會丟班.
他說其實他也上的煩啦.
所以要班,也是可以找他的!
然後,因為班表排的是站1泵(機車泵).
然後是跟杜小明&林小誠站.
但是因為昨天那一件事情,就跟姐換棒.
我跑到2泵,姐到一泵.
2泵是跟張小榕站的.
不過他今天遲到了啦,我一個人一開始有點小忙不過來.
還好姐有跑過來幫我一下.
不然我想我會瘋掉了吧 =  =+
後來,張小榕來了,他說他睡過頭了 orz
上班的時候,林小誠一直往我這泵跑.
沒多久就過來拉咧一下,混欸 >"<
一開始原本我也不想跟他說話的.
只是他一直過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問了姐到底要不要跟他說話.
才剛說完,林小誠就說:「好啊,不要說話啊!誰稀罕啊!」
噗噗,無言了 =  =+
算了,他都這樣說了,那就算啦.
不過我想他自己也忍耐不住吧!
所以還是跑來跟我說話.
要不就一直藉機跑來我的泵島 =  =+
然後啊,因為天氣很熱,我就拿水管噴地面.
噴阿噴的,只要一噴水,車子就不會來我的島加油XD
哈哈哈,順便偷懶一下下.
之後,林小誠很機車欸!
竟然敢跟杜小明聯手,準備拿水管噴我.
還好我眼睛夠利有看到,不然就被噴濕了!
哼哼,然後我又怒了,難得我原諒他了說.
結果他又這樣子,齁~~~
回到泵島,我又跟張小榕說我不理林小誠了.
***
我:我不要再理林小誠了!
張小榕:不要啦,你不會心疼喔?
我:我心疼個闢啊!(怒)
張小榕:啊~他這樣很可憐欸!
我:可憐干我屁事!
張小榕:可是他會難過的欸!
我:你想太多了 =  =+
張小榕:啊~你不要這樣嘛!
我: =  =+
***
之後,我忘了怎麼了.
反正林小誠還是一直跑過來.
不過他一直在解釋22日那天發生的事情.
說什麼又不是他說的啦.
說什麼他有說王小誌說話很壞啊.
怎麼可以那樣說話的.
啊不就唱歌,說真的我沒有很想去就對了!
反正,後來算是跟林小誠合好了吧.
還是會打打鬧鬧的!
算了,既然都被誤會了,我看他們還可以說到什麼程度.
=  =+
之後,忘記怎麼了,張小榕又開始跟我聊天.
***
張小榕:你缺不缺男朋友.
我:不缺啊,怎樣,現在不想阿.
張小榕:可是林小誠缺女友欸!
我:干我屁事.
張小榕:他有車喔!
我:他只有摩托車吧 =  =+
張小榕:他會開車喔,還有馬自達.
我:你在亂說啊,我才不信咧!
張小榕:不信你去問他.
我:算了吧,他有沒有車干我什麼事!
***
結束這段對話沒有多久.
我就發現面紙已經快送完了.
所以我就打算去搬面紙.
因為我們只要面紙沒了,都要去搬.
我只是不想再加油,就跟張小榕說我要去搬面紙.
其實,男生不太讓女生搬的,除非女生自己要求.
哈哈,女生可是加油站的寶啊!
我就去搬了啊,一次兩箱,是可以三箱但車子多我看不到路啊!
然後,就被站在一泵的三個人看到.
就我姐,杜小明,林小誠.
我姐是一臉傻眼的樣子,杜小明亦是.
唯有林小誠沒有,因為他早就看過我搬過啦!
後來,杜小明一直叫我「蘋果派」
我問他為什麼,他要我去問林小誠.
結果答案很白痴,因為他說我力氣還頗大像個卜派一樣.
不過卜派是男生,所以他就叫我蘋果派 =  =+
齁齁,感覺很奇怪欸,這樣我不就又多了一個綽號 orz
下班後,咩咩來找我,就跟我姐一起去北科大填志願.
齁齁,正妹還蠻多的麻 XD
填寫完志願,就跟霏&yoko去巧克力公寓吃下午茶.
啦啦啦,霏跟yoko走在一起,好瘦喔!
看了真羨慕 >"<
第一次跟yoko姐見面,呵呵,他人好可愛喔!
在吃下午茶時,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喔!
原來我們認識了也好久了,然後也一起討厭某個人!
還有,見網友的尷尬經驗 XD
哈哈哈~
之後去士林逛街,買了一些東西.
反正一路上就是狂聊天,哈哈哈.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不過也還蠻累的說 orz
喔,對了,在劍潭捷運站的時候遇到一個怪人.
好恐怖喔,一直跟著,幸好我們走的快.
不然,整個感覺好噁心喔 =  =+
啦啦啦~我想說的是~
yoko好可愛喔!有空我也要去新竹找你玩!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班,其實也沒有怎樣.
只是照慣例又有人會遲到了.
然後這兩天我都變成打電話的人.
說實在的,其實感覺很奇怪.
跟張小榕站在四棒.
張小榕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可能是圓圓的關係吧.
他也是個好人喔! ︿︿
上班的時候,上到9點多10點的時候.
姐跑來問了我一些問題.
聽了我很傻眼,然後也很生氣.
因為我不太喜歡那種無中生有的事情.
在那之後,我幾乎都不想說話.
也不想理事件的男主角.
只能說他比較可憐,被牽連到了.
然後,其他的人太閒了,只會聽八卦.
算了算了,今天心情真的沒有多好.
林小誠我也決定不跟他說話了.
就一直到七月底我都不會再跟他說話了.
哼哼 (怒)
交班後,因為第一個進去的.
就趕快算好錢,能夠不要跟他碰頭就不要.
我想他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吧.
但我更覺得自己很無辜.
難道像朋友一樣的關心也有錯嗎?
算了,原來這世界就是這樣子.
當我第一次遇到壞人吧!
下班後,就跟howl桑在北車站逛逛.
買了老闆要的隨身碟,兩本書,一個包包.
跟howl桑在咖啡店閒聊.
呵呵,我想只有跟howl桑碰面.
不管我上一秒鐘的心情是壞的一踏糊塗.
下一秒因為他的出現總是能變的很開心,快樂.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
總能在我心情很糟的時候,適時的出現給予安慰與鼓勵.
呵呵,howl桑,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雖然我不是正妹,但我是小正太啊 X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還是大鳥送我去.
不過很機車的是,他比昨天還要晚.
嚇死我了 =  =+
今天時速我想肯定都在70~80之間.
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會要送我去上班.
畢竟之前找他來接我下課都很不願意了.
現在怎麼會自己主動說要送我去.
怪怪,不過還是算了,至少可以省下車錢.
原本今天沒有班的.
是去跟楊小瑋要班的.
因為我如果沒有去加油站打工.
我就要去公司裡面當小會計.
那我想我會瘋掉了吧 orz
今天站一棒,跟偕小涵和謝小穎.
很好,謝小穎的後面兩個字跟阿邦的名字一樣.
我第一天上班看到名字有傻了一下.
因為讓我想起他 orz
啦啦啦,今天我承認我很摸魚.
總是跑來跑去的,不過都是因為有事情啊.
因為交班交的很快,錢也算的很快.
12點20分就已經全都ok了!
我趕著12點50分到台北車站.
據其他人的說法,如果搭車要半個小時以上才能到.
至於如果騎車只需要10~20分鐘的時間.
原本是大鳥要來載我去的.
可是他傳了簡訊說他這樣會趕不及上班.
所以我只好找人送我去了.
先去跟姐講之後,姐要我去葉小寬.
因為如果找林小誠,那又會被講的很奇怪.
去找葉小寬,他有答應我,不過說他沒有安全帽.
但是,他可是厲害的咧,可以生出來的!
就在跟葉小寬走到營業室門口時,林小誠剛好從裡面出來.
***
葉小寬:你可以找林小誠載你去阿!
林小誠(一臉疑惑的樣子)
我:你要載我去台北車站嗎?(對著林小誠說)
我:他一定不會的,因為他沒有安全帽.(對著葉小寬說)
林小誠:可是我沒有安全帽啊~
葉小寬(無言)
***
還好葉小寬要送我去台北車站.
不然跟人家約的時間就會遲到了.
去到台北車站拿完東西.
葉小寬說他下午也沒有事情所以可以送我回家.
我就想說如果他ok那我也沒問題啊.
就讓他送我回家了.
他是第一個認識沒有半年以上就送我回家的人.
呵呵,感覺很妙.
不過很謝謝他,因為大熱天的騎車.
真是辛苦你了,葉小寬.
<(_ _)>
喔,還有呀~
偕小涵還表演魔術給我看喔!
不過有一個真的很白痴 orz
不過還蠻好笑的啦!! 哈哈哈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今天是大鳥送我去上班.
不過這隻鳥讓我等了10幾20分鐘.
等到我想殺人了 =  =+
他說今天最快的時速到80公里.
他還說我怎麼沒有罵他怎樣的.
廢話,我都快遲到了,沒辦法管那麼多.
不過感覺很奇怪,因為大鳥主動說要送我.
而且還願意在6點起床.
天啊,這真不像他平常的作風啊!
今天上班跟姐的男朋友站.
噗噗~聊了很多東西,也覺得他人還不錯.
哈哈,我知道一些秘密了XD
啦啦啦,今天上班學了一些新的東西.
下班之後有先幫大哥打東西才走.
打完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  =+
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 orz
下午又去公司上班,天啊,真的很無聊.
既無聊又讓我很想睡覺.
無聊是因為沒有什麼事情好做啊.
想睡覺是因為早上上班有點累.
唉唉,我真的不想去了啦.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早上在房間賴到11點半快12點才退房.
因為我跟我朋友都還想睡覺啊.
昨天下班過去超累的!
今天有去石門洞,金山吃鴉肉,淡水.
其實玩的很累啦.
然後我也黑了一圈,真是糟糕.
><"
呼~明天又要上班咧.
加油加油加油!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噗,今天比較晚到加油站.
因為早上整理行李整理太久了.
到那邊都6點半了.
雖然說這樣還是沒有遲到.
但是早餐就覺得吃的很趕.
上班心情也沒有很好.
我想是昨天的壞心情延續的吧.
隨便,不過今天又跟林小誠站.
車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欸.
是多到一種讓我加油加到想哭的地步.
其中還有穿插了一些趣事.
***
   有一個阿伯,他用台語跟我溝通,我也想用台語跟他溝通呀.
   最後要拿贈品給他的時候,我講了一句話,結果他跟林小誠笑
   到倒掉.噗噗,啊我不就只是說「阿貝,水ㄏㄡ哩!」=  =+
   
***
噗噗,有這麼好笑嗎 =  =+
兩個人居然一直笑真是夠了.
還學我講,齁齁,(怒)
下班後,換好衣服,就跟我朋友碰面.
然後就騎車到白沙灣.
看了元衛覺醒,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就去吃飯,到三芝的一間店去吃.
名為「那年夏天」
是啊,那年夏天,是我之前路過一直想去的地方.
今天終於進去了,擺設還不錯,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不過價格不便宜啊,食物也普普,果然是吃氣氛的!
我在那年夏天哩,看見了滿天星斗與燦爛煙火.
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不過太陽公公太壞了啦!
不等我就先跑下去躲起來了 ><"
果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今天沒有班.
不過因為昨天去有人丟班給我.
反正我又沒事情,就去上班了.
不過去到那邊才發現.
原來王小誌先生偷偷丟班了.
所以那一泵都沒有我認識的.
幸好有楊小瑋願意跟我換,不然我會傻眼吧.
不過居然跟林小誠站同一泵.orz
噗,今天心情沒有很好的說.
因為天氣很熱,然後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唉唉,真是糟糕.
大概9點多吧,突然停電.
呵呵,休息了將近40分鐘.
沒多久電又來了,又開始努力加油了.
忙忙忙,忙到12點15分才交班.
累弊了 orz
結果要走的時候.
居然跟杜小明坐同一班車.
噗噗,一路上都一直被他嗆.
真是糟糕啊 = =+
好吧,其實心情沒有多好是真的.
不過明天上完班就要去玩.
心情就要好一點才對啊!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