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班是跟劉小佑要的.
因為昨天葉小寬有問過他說會不會丟班.
他說其實他也上的煩啦.
所以要班,也是可以找他的!
然後,因為班表排的是站1泵(機車泵).
然後是跟杜小明&林小誠站.
但是因為昨天那一件事情,就跟姐換棒.
我跑到2泵,姐到一泵.
2泵是跟張小榕站的.
不過他今天遲到了啦,我一個人一開始有點小忙不過來.
還好姐有跑過來幫我一下.
不然我想我會瘋掉了吧 = =+
後來,張小榕來了,他說他睡過頭了 orz
上班的時候,林小誠一直往我這泵跑.
沒多久就過來拉咧一下,混欸 >"<
一開始原本我也不想跟他說話的.
只是他一直過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問了姐到底要不要跟他說話.
才剛說完,林小誠就說:「好啊,不要說話啊!誰稀罕啊!」
噗噗,無言了 = =+
算了,他都這樣說了,那就算啦.
不過我想他自己也忍耐不住吧!
所以還是跑來跟我說話.
要不就一直藉機跑來我的泵島 = =+
然後啊,因為天氣很熱,我就拿水管噴地面.
噴阿噴的,只要一噴水,車子就不會來我的島加油XD
哈哈哈,順便偷懶一下下.
之後,林小誠很機車欸!
竟然敢跟杜小明聯手,準備拿水管噴我.
還好我眼睛夠利有看到,不然就被噴濕了!
哼哼,然後我又怒了,難得我原諒他了說.
結果他又這樣子,齁~~~
回到泵島,我又跟張小榕說我不理林小誠了.
***
我:我不要再理林小誠了!
張小榕:不要啦,你不會心疼喔?
我:我心疼個闢啊!(怒)
張小榕:啊~他這樣很可憐欸!
我:可憐干我屁事!
張小榕:可是他會難過的欸!
我:你想太多了 = =+
張小榕:啊~你不要這樣嘛!
我: = =+
***
之後,我忘了怎麼了.
反正林小誠還是一直跑過來.
不過他一直在解釋22日那天發生的事情.
說什麼又不是他說的啦.
說什麼他有說王小誌說話很壞啊.
怎麼可以那樣說話的.
啊不就唱歌,說真的我沒有很想去就對了!
反正,後來算是跟林小誠合好了吧.
還是會打打鬧鬧的!
算了,既然都被誤會了,我看他們還可以說到什麼程度.
= =+
之後,忘記怎麼了,張小榕又開始跟我聊天.
***
張小榕:你缺不缺男朋友.
我:不缺啊,怎樣,現在不想阿.
張小榕:可是林小誠缺女友欸!
我:干我屁事.
張小榕:他有車喔!
我:他只有摩托車吧 = =+
張小榕:他會開車喔,還有馬自達.
我:你在亂說啊,我才不信咧!
張小榕:不信你去問他.
我:算了吧,他有沒有車干我什麼事!
***
結束這段對話沒有多久.
我就發現面紙已經快送完了.
所以我就打算去搬面紙.
因為我們只要面紙沒了,都要去搬.
我只是不想再加油,就跟張小榕說我要去搬面紙.
其實,男生不太讓女生搬的,除非女生自己要求.
哈哈,女生可是加油站的寶啊!
我就去搬了啊,一次兩箱,是可以三箱但車子多我看不到路啊!
然後,就被站在一泵的三個人看到.
就我姐,杜小明,林小誠.
我姐是一臉傻眼的樣子,杜小明亦是.
唯有林小誠沒有,因為他早就看過我搬過啦!
後來,杜小明一直叫我「蘋果派」
我問他為什麼,他要我去問林小誠.
結果答案很白痴,因為他說我力氣還頗大像個卜派一樣.
不過卜派是男生,所以他就叫我蘋果派 = =+
齁齁,感覺很奇怪欸,這樣我不就又多了一個綽號 orz
下班後,咩咩來找我,就跟我姐一起去北科大填志願.
齁齁,正妹還蠻多的麻 XD
填寫完志願,就跟霏&yoko去巧克力公寓吃下午茶.
啦啦啦,霏跟yoko走在一起,好瘦喔!
看了真羨慕 >"<
第一次跟yoko姐見面,呵呵,他人好可愛喔!
在吃下午茶時,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喔!
原來我們認識了也好久了,然後也一起討厭某個人!
還有,見網友的尷尬經驗 XD
哈哈哈~
之後去士林逛街,買了一些東西.
反正一路上就是狂聊天,哈哈哈.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不過也還蠻累的說 orz
喔,對了,在劍潭捷運站的時候遇到一個怪人.
好恐怖喔,一直跟著,幸好我們走的快.
不然,整個感覺好噁心喔 = =+
啦啦啦~我想說的是~
yoko好可愛喔!有空我也要去新竹找你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