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學校的面試.
幾乎也告一段落了.
請假的人數.
照理來說應該要減少的.
不過.
今天沒有減少.
反倒是増多.
真是怪哉.
之前我也常請假.
反正有過第一階段的人.
有五天的假可以請.
也就是有十個半天可以請.
不過我還有剩半天欸.
真是糟糕!
早知道就把他請光光.
那一陣子,我媽都說我想去就去.
想回家就回家,活像個自由上班族XD
哈哈哈‵不過也要結束啦.
放榜放榜放榜.
應該會上吧,所以我先說我是大學生XD
啦啦啦‵但不一定會去念吧.
喔,對了.
今天有七個病假欸.
真是誇張.
到時候應該會被學校念吧.
XD
呼~
霏啊!
星期日的事情.
我還不確定啦.
過幾天再說啦!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7 Sun 2005 03:05
  • 撲‵


沒寫日記被罵了啦><"
我不是不寫啊.
只是每天生活都差不多.
沒有什麼特別的.
話說我今天又翹課了.
還頗糟糕的說.
不過都是一時的啊.
下禮拜會好好的唸書了啦.
因為要放榜了XD
啦啦啦~
小霏阿小霏~
考試要加油唷!!
我相信你可以的!!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兒童節.
耍小朋友的脾氣.
跑去微風看電影.
「機器人歷險記」
還蠻好看的!
笑點還不錯多!
雖然說內容有點老套.
就是小兵立大功囉.
但是,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每個機器人都不一樣唷!
超妙的啦!XD
啦啦啦~我不太會寫評語.
反正還蠻好看的!
推薦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可以從過去學習.
但眷戀過去是不智之舉.
           (出自-禮物)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
我快有精神分裂了.
我快瘋了.
一再讓情緒反覆無常.
有那麼一天.
我會崩潰的,真的.
抱歉了.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18歲的生日,處處充滿驚奇.
尤其是生日前一天的晚餐約會.
和生日當天的第八節下課.
謝謝阿邦、taco、小霏、尬許、乾弟、銘、jtc哥、traky.
這些人傳簡訊來祝福我,18歲生日快樂.
也謝謝在msn上的,在ptt的wanted版推文的人.
有太多太多人記不起來,總之,很謝謝你們.
小胖,葛蓉,小不點.
你們三個給了我超大的驚喜.
原本以為卡片只有你們的簽名.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那個可以打開 ><"
看完了很感動,也很貼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18歲的生日,有你們這些朋友,這樣就夠了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很神奇.
因為總覺得小胖他們會忘記.
沒想到還記得.
還在最後一堂下課時.
給了我一個surprise.
讓我又驚又喜.
18歲生日,真是處處充滿驚奇.
XDDDD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所謂的幸福.
但我知道,我在當下是很開心的.
剛見面,有點小緊張.
畢竟,跟他也快兩年沒有見面了.
他沒有變,跟我的記憶中是一樣的.
除了頭髮長了點,有點好笑外,其他都沒有變.
他很帥氣的進到陶板屋.
原來他很早就到了,六點多吧.
所以他有訂位了.
可是,我早上有打電話訂位了說.
不過他都這樣說了,索性就沒有告訴他.
反正能一起吃晚餐,就夠了.
邊吃飯邊聊天,好不快樂啊!
東扯一點,西扯一點.
這樣無頭無尾的聊天,好輕鬆啊!
他一直告訴我,其實120天是夠的.
只要我很認真的念!
嗯,我一定要做到!做給全部不相信我的人看!
加油加油!!
吃完後,我以為他會跟我分開走.
不過沒想到,他問我說要不要讓他送回家.
心裡有點小高興,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雖然有點毛毛雨,但其實很幸福.
坐在後座的我,有一股衝動想抱著他.
只是我知道,是不行的.
再怎麼想,也不能夠實際的做出來.
因為,現實是不允許我這樣子做的.
在送我回家的路上.
他直說忘記我家在哪邊了.
可是他明明就有來過我家啊!
雖然說當時是坐公車.
不過快到我家的時候.
他說他有印象了,我好開心啊!
至少,他不是真的忘記了.
我好開心,這18歲的生日.
17歲的最後一天,有他陪伴.
我好開心,也很興奮.
謝謝你,親愛的朋友,阿邦.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我又離家出走了.
忘了這是第幾次了.
只要一遇到我解決不了的事情.
或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我就會想逃離,逃離現實生活.
然後放逐自己,在城市裡遊走.
雖然孤單,卻又有點幸福.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討厭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不管,我一定是那10%
絕對不會是那90%
說了一個氣話.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糟.
所以我不想把成績單拿出來.
如果說,我的心情你還不懂.
那,我又能怎麼做?
又該,何去何從?
我,茫然了.
嘿嘿嘿,再來一瓶vodka吧!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喝了.
一瓶,不多也不少.
但足以讓我等下什麼都不想.
直接睡著.
我給自己幾天時間適應.
也許在這段時間內.
我會一天一瓶酒也說不定.
也許墮落,真正的墮落.
是一種可以讓自己最後清醒的辦法.
對不起,我喝了酒.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今天是成績公佈.
沒錯,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想我是後者.
沒有預估的高,但也沒有低多少.
成績的事,我不想提.
現在的我,只想喝酒,然後醉倒.
或許,我會暫時忘記這傷痛.
我知道是我不夠細心.
該拿到的分數,卻該死的畫錯題數.
很笨齁! 是的,我承認.
我想去走走,換個心情.
可是,又有誰願意陪我呢?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