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學校的面試.
幾乎也告一段落了.
請假的人數.
照理來說應該要減少的.
不過.
今天沒有減少.
反倒是増多.
真是怪哉.
之前我也常請假.
反正有過第一階段的人.
有五天的假可以請.
也就是有十個半天可以請.
不過我還有剩半天欸.
真是糟糕!
早知道就把他請光光.
那一陣子,我媽都說我想去就去.
想回家就回家,活像個自由上班族XD
哈哈哈‵不過也要結束啦.
放榜放榜放榜.
應該會上吧,所以我先說我是大學生XD
啦啦啦‵但不一定會去念吧.
喔,對了.
今天有七個病假欸.
真是誇張.
到時候應該會被學校念吧.
XD
呼~
霏啊!
星期日的事情.
我還不確定啦.
過幾天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