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起的很早.
不過沒有平常上班早啦.
大概七點就醒了吧.
才剛下樓沒有多久.
就接到我表姐的電話.
因為我前一天有傳簡訊問他.
沒有班可不可以到加油站去.
他就打電話來說.
直接叫我站一泵,反正4個也沒關係.
可是我今天早上要回學校.
所以就等我到學校弄完事情才可以過去.
***
到學校後,就找老師聊天.
隨便亂拉咧.
因為很久沒有跟他們說話了.
呵呵,我想他們要忘記我很難吧.
因為實在是太愛講話聊天了.
哈哈哈.
爺人一樣的好,很關心我們的成績.
男官還是像維尼一樣的可愛 ^ ^
女官依舊是那樣風韻猶存呀!
怪獸突然變的好cute.
立偉兄越來越像在混黑道了 orz
座談10點結束.
但我11點才走,因為都在聊天XD
***
之後,跟咩咩一起到加油站.
才剛到那邊.
就有人在說:「你怎麼現在才來,林小誠等你很久了!」
挖咧 = =+
連姐也這樣說.
說什麼林小誠從九點就開始問我什麼時候會到.
Orz
然後外面實在太熱了.
就到營業室裡面跟咩咩聊天XD
聊了一下,王小誌又說什麼.
林小誠約我去看電影怎樣的.
去到外面連榕哥都這樣說.
害我的其實很尷尬,林小誠也瞬間臉紅.
真是糟糕欸.
齁齁,一整天都是很怪的感覺啦.
姐還說什麼.
他們是要把我跟林小誠湊一對.
= =+
***
之後等他們下班後.
跟姐一起搭車.
然後陪咩咩去做落點.
居然在做落點的地方遇到球球.
呵呵,很神奇的感覺呀!
做完落點就在北車站逛逛.
買了一些東西.
咩咩也買了為海祭做好準備了.
呵呵,今天其實有點累.
但是過的還頗開心的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