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起的很早.
不過沒有平常上班早啦.
大概七點就醒了吧.
才剛下樓沒有多久.
就接到我表姐的電話.
因為我前一天有傳簡訊問他.
沒有班可不可以到加油站去.
他就打電話來說.
直接叫我站一泵,反正4個也沒關係.
可是我今天早上要回學校.
所以就等我到學校弄完事情才可以過去.
***
到學校後,就找老師聊天.
隨便亂拉咧.
因為很久沒有跟他們說話了.
呵呵,我想他們要忘記我很難吧.
因為實在是太愛講話聊天了.
哈哈哈.
爺人一樣的好,很關心我們的成績.
男官還是像維尼一樣的可愛 ^ ^
女官依舊是那樣風韻猶存呀!
怪獸突然變的好cute.
立偉兄越來越像在混黑道了 orz
座談10點結束.
但我11點才走,因為都在聊天XD
***
之後,跟咩咩一起到加油站.
才剛到那邊.
就有人在說:「你怎麼現在才來,林小誠等你很久了!」
挖咧 =  =+
連姐也這樣說.
說什麼林小誠從九點就開始問我什麼時候會到.
Orz
然後外面實在太熱了.
就到營業室裡面跟咩咩聊天XD
聊了一下,王小誌又說什麼.
林小誠約我去看電影怎樣的.
去到外面連榕哥都這樣說.
害我的其實很尷尬,林小誠也瞬間臉紅.
真是糟糕欸.
齁齁,一整天都是很怪的感覺啦.
姐還說什麼.
他們是要把我跟林小誠湊一對.
=  =+
***
之後等他們下班後.
跟姐一起搭車.
然後陪咩咩去做落點.
居然在做落點的地方遇到球球.
呵呵,很神奇的感覺呀!
做完落點就在北車站逛逛.
買了一些東西.
咩咩也買了為海祭做好準備了.
呵呵,今天其實有點累.
但是過的還頗開心的啦!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撲撲.
電影其實還蠻無厘頭的啊!
不過很適合我看.
反正我就是少根筋嘛~!
啦啦啦~
看完就去士林晃晃.
終於買到我想要的那個包包了.
雖然感覺很多人有.
不過,我喜歡就好了啊!
那是個超大容量的包包.
黑嘿,這樣我要去玩就可以帶那個包了.
之後也沒做什麼.
就回家啦.
還頗謝謝howl桑陪我到處亂晃.
雖然成績沒有多好.
但還是開心過日子比較重要啊!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出門.
就覺得風有一點的大.
今天上班,感覺過很慢.
可能是我人不舒服.
外加沒有人跟我吵架吧.
雖然說,王小誌有上班.
但是跟他吵我一定會輸的.
所以,今天就很乖的上班.
再加上,今天跟一個很穩重的人站島.
(我詞窮想不到別的詞形容了)
所以一切就覺得很緩慢的過.
天氣很奇怪,一下晴朗一下下雨.
真怪,都颱風天幹麻還出來加油啊!
車子還頗多的欸!
真是ooxx的.
下班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聊了一些天兵的事情.
聽了我完全傻眼.
最天的一件事情是.
***
有一天,郵局的車子來,要加油.
通常郵局的車子都是加92的.
那個天兵居然給他加98的.
然後還好在還沒有開始加的時候就發現了.
不然會一發不可收拾.
事後問他,他居然說.
因為郵局的車子是綠色的啊.
所以加油也應該用綠色的油槍啊.
我的媽呀. =  =+
***
唉唉,聊了一下.
另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是天兵的好朋友.
不過他一說話.
氣氛就冷了下來.
表姊看了我一眼,我大概知道意思.
所以我也看了一下手錶.
就說了句:該回家了啦,有點晚了.
大家就解散了.
呼呼,明天我還有班.
不過我去不成.
就傳簡訊給偕小涵.
請他幫我帶班.
呼呼,明天的薪水是兩倍欸.
不過為了我自身安全著想.
我還是放棄了.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呼,今天站機車島.
原本應該會是被排到2島.
但是我不想要跟天兵站.
待會下班我可能就會倒了.
不過在1島,有點小累.
可能是因為狂聊天的關係吧.
誰叫昨天在瓷磚公司太無聊了.
所以,今天才會狂講話啊!
不過,林小誠站2島.
就一直在跟我吵架.
什麼都可以吵,真是夠了.
連我的頭髮他也要管 =  =+
去去,今天熱啊,所以才把頭髮盤起來的.
你還笑我的頭髮,真是夠了.
之後因為1島沒有什麼汽車.
就跑去2島吵林小誠.
結果林小誠說了一個超勁爆的話.
然後這下我們才全了解.
原來天兵愛交錢的原因還包含一個女生.
挖哈哈哈~這真是太勁爆了!
只要跟天兵站他只要講出一樣的話.
我們都會無條件的讓他去交錢的XD
啦啦啦.
今天上班感覺過的超級快的啦!
交班後,算完錢,就準備去見我朋友.
離開營業室前的小小對話.
***
我:「我要去約會啦,Bye!」
王小誌:「唷~要跟林小誠去約會喔!」
我:「屁啦!誰要跟他約會.」
王小誌:「啊,要跟別的男人約會喔,林小誠會哭的啦!」
我:「挖咧,你想太多了,白吃 = =+」
王小誌:「以後把他們兩個班排在一起啦!」
我:「你想太多了,這樣我們會打起來的!」
***
結果一夥人都在笑.
就我跟我表姊很尷尬.
不知道林小誠是不是也很尷尬.
最後我就說了一句:「我要去約會了啦!對象是女的Bye!」
唉唉,怎麼連下個班都那麼辛苦啊!
之後跟孟真碰面了.
唉唉,感情啊,真是會害死人啊!
跟他聊了很多,想了很多方法開導他.
一直到結束,我想他心情一定有好很多.
他到家後還有傳簡訊給我.
所以我想,今天下午的見面,對他有幫助的.
後來去北車站找howl桑.
原來howl桑找我是要去買手機.
啦啦啦,他送了我一個手機.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我的163可以退休了.
呼呼,謝謝howl桑啦!
不過賣手機的店員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既不是兄妹,也不是男女朋友.
哈哈哈XDDDDD
今天一整天過的很開心!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了瓷磚公司的會計部上班.
也只是看看帳,入入帳就沒了.
而且今天收到的單子比較少.
所以我沒多久就弄完了.
就開始寫數字,因為要用來對訂單的.
噗,總覺得我不該答應去的.
因為我閒到快睡著了.
中午還有休息時間,就上bbs晃晃.
不然我都快被悶壞了 orz
下午工作依舊,還是很無聊.
我想我不適合坐在辦公室內吧.
我比較喜歡跟人群有互動到.
乖乖的辦公,對我來說是件無聊的事情.
雖然說那樣工作比較輕鬆的.
但我就是不喜歡麻 ><"
不過都答應了,所以還是得乖乖去.
下班的時候,原本是一個姐姐要載我.
但他很忙,老闆就叫阿慶送我回家.
因為他也要下班回家了.
噗噗,阿慶大我10歲欸.
小小的傻眼了,原來我是裡面最小的.
唉唉,還有人說,老闆是怎麼把我騙到他公司上班咧 orz
呼,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加油站.
因為裡面的同事都還不錯啊!
雖然瓷磚公司的也不賴啊!
但是加油站的同事年齡相仿麻~!
X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
我老爸實在太奸詐了.
他先跟他朋友說好.
然後才讓他朋友打電話給我.
要我再去他的瓷磚公司上班.
電話中我有跟他說我還有加油站有班.
結果他說沒關係等沒班的時候再來就好.
然後如果念北部大學.
就下課後去他那邊上班也可以.
喵的咧.
我有預感那是一份很無聊的工作.
唉~
又是一份人情工作啊 orz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累斃了,因為做支內.
擦了裡面所有的商品櫃子.
***
一早,又沒有人要做支內.
所以想當然爾,又是我啦.
不過一早營業室裡面不會很忙.
我就先跑去一泵幫忙.
一泵有我表姐,還有一男一女.
那男生就是愛遲到的.
而且每天一早就問「你要吃什麼早餐?我去買」
乾脆叫他愛遲到的早餐人XD
不過今天早餐是給一個天兵買.
都已經寫了一張紙條給他去買了.
他還可以買錯.
我的媽呀,真不想承認他跟我同屆欸!
怎麼有人可以笨成這樣呢 orz
且買個早餐,居然去了半個多小時吧.
挖咧,他是去哪裡買早餐了啦 (怒)
買回來的早餐還有錯.
挖咧,他腦袋是裝啥啊?
都有紙條給他了,還可以買錯喔=  =+
之後,因為會有三段時間交錢.
第三次交錢是下班前結算的.
前兩次交錢,他居然可以第一個進來.
最後一個出去 =  =+
是怎樣啦,那一泵也沒有賺比別泵的多.
可以算那麼久還不是想偷懶吹冷氣.
去~!
如果是我,還真想把他給fire掉咧!
齁齁,8/3他們說要去唱歌.
其實我沒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我每次去都只是聽歌罷了.
可是有人情壓力啊!
表姊說如果我不去,全部就只有他一個女生.
然後有一個人會偷偷哭泣的.
挖咧 =  =+
算了算了,等時間快到在煩惱好了.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今天沒有班.
可是前天下午.
我舅打電話來.
要我星期二三都去上班.
時數算8小時.
反正我也沒事,也就答應了.
今天超級早到站的.
比平常早到10分鐘左右.
不過今天一早,營業室裡面就很不安寧.
因為站長跟站長在吵架.
我的天呀,很傻眼.
連其他人來的時候,還是在吵.
真的讓人很orz
想交棒快點離開營業室.
但又還沒有到時間不能交.
oh my gosh.
就一直挨到7點整才出去交棒.
不過我今天沒有任何棒次.
所以就先到三棒幫忙.
然後沒有多久就進去營業室裡面作支內.
支內是很輕鬆沒有錯啦.
可是要一直屬錢然後要賣副產品.
還要在學怎麼弄電腦查詢.
說實在的,很無聊.
我還到是喜歡去外面加油咧XD
之後站長說,等他忙不過來的時候.
他會在叫我進去幫忙.
就先叫我到一泵去幫忙加機車.
有了前幾天的經驗.
讓我對加機車的老人家或是中年婦女或男子.
有一種害怕且又要很小心的加油.
結果不小心把兩個年輕人的油加的有點滿.
真是對不起他們啊.
orz
呼~支內真的還挺輕鬆的.
但是很無聊.
難怪沒有老鳥要做.
噗噗,明天不知道會是做支內還是跟人交換欸.
期待X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
今天1.2.3泵都滿員.
一開始我先到3泵去幫忙.
因為有一個真的是遲到大王.
不到7點10分不會出現的.
之後幫忙到9點多吧.
大哥就說要跟我一起去開4泵.
可是,嚴格說起來.
4泵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因為大哥一開始是有跟我一起站啦.
不過站沒多久他就消失了.
所以,到頭來,還是我一個人站.
我真的快累塌了.
原本要交兩次錢.
但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只有交了一次.
接近12點時.
我覺得我已經躲的很隱密了.
結果還被開車的人發現.
就到我的泵島加油.
然後,就又開始大排長龍了.
天啊.
經過這一天的磨練.
我已經從菜鳥晉升到老鳥了.
orz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不開心.
因為跟公敵站在同一泵.
然後還有一個晚班支援的恰女人.
超兇的,很恐怖 ><”
還好有一個好人,女生.
也是剛來,不過比我早一個禮拜進去.
被公敵用油槍砸到了腳.
然後又因為我第二天實習.
難免還是會有一些小錯誤.
他卻站在旁邊一直笑.
車來了也不會加,只會想辦法偷懶.
真的很令我生氣.
然後又因為我第二天實習.
難免還是會有一些小錯誤.
他卻站在旁邊一直笑.
車來了也不會加,只會想辦法偷懶.
真的很令我生氣.
可是又不能怎樣 ><”
今天很累,也很不高興.
很想把那個公敵給殺了!
╯-____-)╯~═╩════╩═~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5點20分啊.
弄一弄,大概5點30分出門.
吃個早餐,約5點45分搭車.
到民權建國路口也才6點20分.
我就緩慢的走到加油站.
天啊,我是早班第一個到的.
睌班站長還問我第幾天來.
我回答他說我今天第一天來平行.
呼呼,有點小恐怖的感覺.
慢慢的人才多了起來.
表姐也在那時候來了.
她開始一一介紹裡面的人.
還告訴我有兩個人能不接近就不要接近.
因為很ooxx.
啦啦啊,等要準備出去的時候.
就有一個小慌張的員工騎車近來.
因為他又遲到了.
聽說他每天上班都遲到啊.XD
在那邊六個小時.
感覺過的挺快的,也挺好玩的.
途中還有吃了ㄘㄨㄚˋ冰.
哈哈,第一天有一種真是輕鬆的感覺啊!
X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對了。
我要去閉關唸書了。
應該會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認真唸書吧。
為自己的將來負責任了。
這是18歲的任務吧。
我要為了這次任務而努力。
當了幾天的大學生。
也想了很多事。
我決定放棄那資格。
好好的為七月考試做準備。
就這樣了。
笨小霏不准罵我不寫日記阿。
因為我將要去一個。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的地方了。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