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的最後一天.
原本的計畫,因故取消.
很冷的天氣,連出門的慾望都沒有.
待在家看著轉播,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因為我想看的場,電視並沒有轉播.
 
最後一天,我過的很不好.
原本預計5點半要去看牙醫的.
結果,老師很機車的把我留到六點多.
然後,又罵了我很久,機車!
原來,他的表面功夫做的可真好啊!
前幾天還對我不錯,結果現在又變了.
他要的證明,我拿給他,他居然說我偽造.
x的咧,明明就是牙醫那邊給我的.
還這樣誣賴我,真是機車欸!
他們診所做那種印章是礙到你囉!
人家喜歡日期用手寫就不行喔.
你是有什麼意見啦,不然你一起去阿.
他x的咧! 凸-_-
以後,別想我會對你有正眼看待.
哼,你算什麼阿你,只會偏袒某些人啦.
還說什麼,我對你們都是一樣的,沒有特別偏袒誰.
哼,大家都麻知道,這句話是「屁」話!
反你又怎樣,就是不爽你啦,大不了你記我三個大過退學啊!
哼!
晚上有好心人願意載我去京華城.
不過氣溫那麼低,我也不想麻煩他.
所以最後就算了,嗯.
喔,對了,食言而肥的人,會讓我討厭他.
我不喜歡說話不算話的人.
至少,我說過的話我都還有做到.
所以我不希望我朋友中有這樣的人.
2004再見.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4年又將結束了.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而家裡對我的限制也增加了.
也搞不懂是為什麼,總覺得她們太迷信了.
而且,農曆一月有幾乎一個禮拜是不準我出門的.
orz
呼呼,今天又去看牙醫了.
醫生居然說看起來真的沒事啊.
應該不會是牙齒問題吧@@"
媽呀,沒事我怎麼可以痛的那麼的難過呢@@"
完蛋了,我不知道我弟在搞什麼鬼.
他很喜歡來接我放學,也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又傳簡訊問我粉色玫瑰代表什麼.
天啊,我怎麼可能知道呢@@"
我可是對花一點也不了解啊~
而且,他問我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就不要明天我收到他送的花 =  =+
2004年,我到了很多地方去玩.
可是,我依然無法將他從記憶裡delete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今天早上不去學校的.
無奈我昨天答應幫別人買早餐.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學校.
因為別人拜託我的事情不敢亂爽約.
到學校後,牙齒也疼,肚子更疼.
真慘,想回家但又想繼續上課.
就一直熬到放學.
看了牙醫,他居然說沒事啊.
媽呀,沒事我怎麼可以痛到在床上翻滾到3.4點才睡呢? @@"
齁齁,明天還要再去看一次牙醫.
喔買嘎的,我在那邊等的時候.
聽到跟看到別人在弄牙齒,我就狂冒汗.
我討厭看牙醫啦!因為那聲音好恐怖><"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好冷喔.
早上覺得還好,但到了下午.
外面的風超級大的.
唉唉,溫度不要太低啦.
不然我的手又要變成冰棒了><"
晚上夜自習到第二堂課.
牙齒突然疼了起來.
唉唷威呀我的媽呀,怎麼搞的?
而且不是只痛一個喔,是痛兩個啊.
天啊,是痛上面跟痛下面欸.
這樣糟糕了,回到家牙醫都差不多休息了.
><
哎呀呀,怎麼辦才好?
我沒有止痛藥可以吃阿.
連普拿疼也沒有啊!!
我媽也不準我明天請假看牙醫阿.
OH,天啊><"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曉得,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只睡2.3個小時.
在課堂上,竟然沒有打瞌睡.
反倒是英文一下課.
就一直睡,一直睡.
從11點50分睡到12點55分.
我做了好多個夢.
夢中出現的人,都很奇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突然發現,今天我很無力.
面對每一件事情,我只剩冷眼旁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人說:「你該誠實的面對自己,也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
我很想給自己一個跟他表白的機會.
可是,我都知道後果會是什麼了.
我又何必,再一次的讓自己傷心呢?
遠遠的看著他,每次的暱稱變化.
偶爾的一兩句問候,這樣就夠了.
也許對他是種等待,沒有結局的等待.
但那又如何,可以看到他,可以跟他說話.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真的,相信我,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凌晨,接到小豬電話.
打來祝我耶誕節快樂,因為他懶的打簡訊,所以打電話給我.
其實那時候我正在睡覺阿.
可能是剛睡吧,所以還可以被震動吵醒XD
之後我想還是有震動吧,因為一醒來好多封未讀簡訊.
我除了寄了10張卡片之外,就沒有傳簡訊了.
去看了功夫,沒什麼心得,笑點多,但我覺得不好看.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能夠忘記,是種幸福.」
是啊,如果少了記憶,也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不是嗎?
抬頭望著月亮,好圓,只可惜雲厚了點,不然一定更美!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乎一整天上課都在玩.
然後,上數學課的時候.
老師真是任性,抽到都不戴的.
最後還是抽人上去寫數學公式.
寫完他才願意跟我們玩.
他叫我第二次上去的時候,我在那邊跟他討價還價的.
結果班上就有人說:不在要課堂上打情罵俏啦.
我的天啊! orz
之後放學就跟小霏去士林找他朋友.
因為他朋友在都會叢林當耶誕老公公,發糖果.
啦啦啦,平安夜一點也不平安.
唉 =_______________=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班上就有人在準備遊戲.
是為了耶誕節所準備的.
第一堂課,阿公因為怕照片放到畢冊上.
就沒有完全的戴上所抽到的道具.
第二堂課,公民老師超有趣的!
抽到寶劍跟草帽 XD
然後,老師說了很多事情,感覺還蠻妙的!
第三堂課,數老真不有趣.
愛玩又不肯服輸,唉唉唉,=  =+
下午第一堂,班導的課,沒人想玩.
所以很平淡的過咧.
下午第三堂,國文課,因為忘記玩.
就想說還有一堂,等下堂課一起玩.
下午第四堂,國文課,整堂課都在玩.
國文老師還唱了Moon River.
好好聽喔,還被錄了下來呢!
之後就班上的人輪番上台表演囉.
小胖終於在全班面前唱了yanzi的歌了.
之前跟他分手的時候,她也是唱歌給我聽.
啦啦啦,今天一天,除了早上去學校心情很不爽外.
其他都還ok啦,對了,換了位子.
上課都沒有人陪我說話了,那那那,我搞自閉好了.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想,寄張卡片給你.
可是開頭,就已不知道該怎麼寫.
內容,怕寫太多,你覺得煩.
怕寫太少,又失去寄這張卡片的意義.
真的好難,決定到底要怎麼做.
還是,就像去年一樣,過了就算了?
我只是,單純的想,把思念,寄給你,讓你知道.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偶爾裝個糊塗.
是不是很多事情.
就可以輕易解決?
省去很多的麻煩?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過了中午之後.
喉嚨就開始痛了起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喝水也會痛,整個感覺喉嚨是乾的.
晚上就請了夜自習去看醫生.
馬麻還騙我說,六點就有在看.
明明我就記得七點才開始看的阿.
好吧,到了泰山,把拔先去找了人.
然後,把拔上了那個人的車,我就被丟在那邊了.
看到車子開走,我傻眼了 orz
還好我那邊頗熟的,畢竟住過四五年吧.
我就乾脆自己走去看醫生的地方,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
看完一生,又是叮嚀我,不要吃太油膩,吃稀飯土司或是饅頭.
哎呀呀,然後回到家,馬麻又叫我吃飯不要吃稀飯 =  =+
真是麻煩啊 orz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