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4 Mon 2005 01:28
-
請假.
- Jan 22 Sat 2005 10:22
-
一個人.
- Jan 21 Fri 2005 01:30
-
撲哈哈‵‵
- Jan 20 Thu 2005 01:24
-
偽模擬考.
呼,明明三次模擬考都考完了.
學校還要硬要加上一次.
根本就沒有什麼人在認真考麻.
國文選擇題連題目都沒有看.
直接在答案卡上面畫了.
還拿了不錯的分數欸.
作文看到題目就覺得很orz.
就隨便寫寫,居然還拿到15分欸.(滿分20)
哈哈哈.
啦啦啦,明天還有一天要考欸.
不過還蠻不想去學校的.
浪費時間阿 = =+
- Jan 19 Wed 2005 01:52
-
結束了.
期末考考完了.
但也不算是完全結束吧.
我們高三只是比其他年級.
早一個禮拜考試而已.
唉唉,真正能夠說結束的考試.
應該也只有月底的學測吧.
天啊~快點結束吧!!
話說,明天還要模擬考咧...orz
- Jan 18 Tue 2005 03:19
-
期末考第二天.
我想,英文應該還是炸了.
算了,我英文到現在也沒好過.
我不能強求什麼啊!
不過,還是希望在學測時.
能讓我摸上英文均標啊!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啦啦啦,數學考的還不錯欸.
所以目前已經有三科解除危機了.
國文,地理,數學.
歷史不大一定欸,應該也會過吧.
英文一定不會過吧.
但希望有40分啊!! ><"
祈禱祈禱!
- Jan 17 Mon 2005 02:17
-
期末考第一天.
- Jan 16 Sun 2005 02:58
-
莫名.
- Jan 15 Sat 2005 02:57
-
自習.
今天又到學校自習了.
因為太冷,就叫把拔載我去學校.
在學校,有乖乖的唸書.
但僅有早上而已.
因為過了下午,很多人在玩.
唸書的情緒也被打壞了.
所以我說麻,我如果真的要唸書.
地點絕對不會在學校阿. = =
算了,反正一天也要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