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太嚴重了.
人很不舒服.
所以,就沒有去學校了.
媽呀,這次感冒好難受喔.
都快沒有聲音了><"
啊啊啊~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感冒咧.
多注意保暖啊!!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撲,等了好久.
光良終於又發片了.
啦啦啦~
好開心啊!!!
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哈哈哈~
他人也很好喔!
XDD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一個人在家了.
因為其他人都回鄉下去了.
齁齁~又放我一個人了.
算了,能抱怨什麼呢?
都要考試,再忍耐一下囉.
啊嗚~
屋子空空的好孤單喔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沒有去學校哩.
因為阿,不想去.
去也是浪費時間,倒不如在家好.
還好今天打電話去是男教.
不然如果是別的老師接到電話.
我又不用請假了.
哈哈!還是男教好!!!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明明三次模擬考都考完了.
學校還要硬要加上一次.
根本就沒有什麼人在認真考麻.
國文選擇題連題目都沒有看.
直接在答案卡上面畫了.
還拿了不錯的分數欸.
作文看到題目就覺得很orz.
就隨便寫寫,居然還拿到15分欸.(滿分20)
哈哈哈.
啦啦啦,明天還有一天要考欸.
不過還蠻不想去學校的.
浪費時間阿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末考考完了.
但也不算是完全結束吧.
我們高三只是比其他年級.
早一個禮拜考試而已.
唉唉,真正能夠說結束的考試.
應該也只有月底的學測吧.
天啊~快點結束吧!!
話說,明天還要模擬考咧...orz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英文應該還是炸了.
算了,我英文到現在也沒好過.
我不能強求什麼啊!
不過,還是希望在學測時.
能讓我摸上英文均標啊!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啦啦啦,數學考的還不錯欸.
所以目前已經有三科解除危機了.
國文,地理,數學.
歷史不大一定欸,應該也會過吧.
英文一定不會過吧.
但希望有40分啊!! ><"
祈禱祈禱!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段考,考的還好.
數學覺得還蠻簡單的.
歷史也寫的挺順手的.
下午照常上課.
沒辦法阿,只有我們高三段考咩 =  =+
加油!
還有明天一天!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莫名的簡訊.
讓我原本還不錯的心情.
給打亂了.
我只能說,有沒有做自己明白.
難道都要把證人找出來對質嗎?
我想不需要做到那樣吧.
你被鄙視了.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到學校自習了.
因為太冷,就叫把拔載我去學校.
在學校,有乖乖的唸書.
但僅有早上而已.
因為過了下午,很多人在玩.
唸書的情緒也被打壞了.
所以我說麻,我如果真的要唸書.
地點絕對不會在學校阿. =  =
算了,反正一天也要結束了!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好想你.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告訴自己.
你已經早已離我遠去.
只是,心裡依舊.
還是會想你.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選了做旗袍的料子.
呵呵,還頗開心的說.
不過a布料跟b布料有點難選擇.
但在我看了學姊的之後.
我還是決定,b布料的好!
感覺比較秀氣,雖然花樣不明顯.
但,感覺是很重要的!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