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任性,不想上課.
我請了假在家裡.
然後,逼著自己去唸書.
成果,還不錯.
至少知道自己弱點在哪.
加強那部份,就沒問題了.
然後,上即時通,發現了驚人的事情.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妙的感覺.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霧茫茫一片.
你的方向.
模糊不清.
就快迷失了.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其實沒有什麼精神.
走路走的很無力.
但在過馬路之後,聽到一聲「砰」.
嚇了一大跳,回頭看.
一個婦人倒在馬路的中間.
往前走,還一直回頭看.
有點受到驚嚇,但又趕著上課.
同學問我剛發生什麼事情.
我很不想說,因為每次都趕趕趕的.
不留意經過的東西,我又何必說呢.
有一點震撼,還有一點悲傷.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切都好難.
難到,我沒有方法解決.
只能,任憑他.
繼續下去...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8 Sat 2005 02:34

也許難過.
只是片刻時候.
只是傷痛.
會一直存在著.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7 Fri 2005 02:28
  • 痛.


早上肚子超痛,就又請假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晚上睡覺時就在痛.
待在家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原本是想說如果有好一點的話.
我就去學校上課,可是好像都沒有 orz
聽說,選了新的股長.
我還當了保健,呵呵,怪胎.
星期一到學校在去跟老師說好了,因為我並不想當.
而且,有人說他們都是在欺負我而已,然後很替我生氣.
可是,如果我一直在為這種事情生氣,那我不就早就被氣死了嗎?
不過,說不生氣也是假的,還是會有一點生氣啊.
但是那又怎樣呢,氣一氣就算了.
對不對?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去了社子一趟.
這次醫生他在,因為回國了.
醫生說我的腸胃痙攣.
如果再持續下去沒有吃藥的話.
可能就會變成潰瘍.
然後我的命運就跟我把拔一樣啦.
會很難過,痛苦.
好吧,我要連續吃三天很奇妙的藥了.
聞到那味道我還蠻想吐的.
這下怎麼辦才好><"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你期末考最後一天.
考完,也代表寒假到來.
真好,很羨慕你.
肚子還是在疼.
沒有先回家,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該留著看事情的發展.
唉,我的難過,誰懂?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4 Tue 2005 02:33
  • 痛.


肚子很痛,也不知道在痛啥東西.
整個人就是很不對勁.
醫生說我的腸胃可能是敏感性的吧.
可是,為啥之前都不會有事呢?
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真的很不爽.
但我又不能表現的我知道的樣子.
可是那樣我的心情很糟糕欸.
哼哼.
你快回來啦,我有好多事情想跟你說.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世界,全籠罩於灰之下.
連原本皎潔明亮的月.
也披上了灰色的外衣.
夜晚,更為深灰.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起床,就冷的直打哆嗦.
因為今天沒有把拔可以載我去搭公車.
只好自己早些時間出門了.
我變成一個大胖子了啦,一堆衣服.
然後又有圍巾手套的 orz
今天去那邊是考試啊,而且之後都是.
所以考完我就先走了,因為不想聽講解啊.
那老師講的沒有幫我們上課的老師好.
晚上一直到11點多,家裡才有別人.
因為他們到那時候才回來啊.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年的第一天.
我很早就起床了.
也許是習慣使然吧.
把拔一早就說要回鄉下.
其實上個禮拜馬麻就提過了.
而我也早就說不要回去了.
因為我明天要補習啊 ><"
偌大的房子,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問我孤不孤單,其實是「會」的.
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面.
讓孤單的感覺加倍,而且難過.
嘗試著讓家裡有熱鬧點氣氛.
將電視打開,電腦開著音樂.
可是,還是一樣的冷清,沒有特別的好.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原本期待的事情,一件件的落空.
說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哭了.
可是我知道,再怎麼難過,又能怎樣.
對不對.
也許,我還是無法適應一個人.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