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後台
我的帳號
也許雨過就會天青..
跳到主文
是個記載著生活點點滴滴,雖然有些流水,但我想詳實的紀錄下一點一滴,讓我老了可以笑 :)
部落格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
相簿
部落格
留言
名片
Jan
12
Wed
2005
03:24
老實.
因為任性,不想上課.
我請了假在家裡.
然後,逼著自己去唸書.
成果,還不錯.
至少知道自己弱點在哪.
加強那部份,就沒問題了.
然後,上即時通,發現了驚人的事情.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妙的感覺.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11
Tue
2005
03:20
茫茫.
霧茫茫一片.
你的方向.
模糊不清.
就快迷失了.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10
Mon
2005
02:52
驚嚇.
一早,其實沒有什麼精神.
走路走的很無力.
但在過馬路之後,聽到一聲「砰」.
嚇了一大跳,回頭看.
一個婦人倒在馬路的中間.
往前走,還一直回頭看.
有點受到驚嚇,但又趕著上課.
同學問我剛發生什麼事情.
我很不想說,因為每次都趕趕趕的.
不留意經過的東西,我又何必說呢.
有一點震撼,還有一點悲傷.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9
Sun
2005
03:54
好難.
一切都好難.
難到,我沒有方法解決.
只能,任憑他.
繼續下去...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8
Sat
2005
02:34
.
也許難過.
只是片刻時候.
只是傷痛.
會一直存在著.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7
Fri
2005
02:28
痛.
早上肚子超痛,就又請假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晚上睡覺時就在痛.
待在家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原本是想說如果有好一點的話.
我就去學校上課,可是好像都沒有 orz
聽說,選了新的股長.
我還當了保健,呵呵,怪胎.
星期一到學校在去跟老師說好了,因為我並不想當.
而且,有人說他們都是在欺負我而已,然後很替我生氣.
可是,如果我一直在為這種事情生氣,那我不就早就被氣死了嗎?
不過,說不生氣也是假的,還是會有一點生氣啊.
但是那又怎樣呢,氣一氣就算了.
對不對?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6
Thu
2005
03:20
社子.
今天又去了社子一趟.
這次醫生他在,因為回國了.
醫生說我的腸胃痙攣.
如果再持續下去沒有吃藥的話.
可能就會變成潰瘍.
然後我的命運就跟我把拔一樣啦.
會很難過,痛苦.
好吧,我要連續吃三天很奇妙的藥了.
聞到那味道我還蠻想吐的.
這下怎麼辦才好><"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5
Wed
2005
03:33
聽說.
今天是你期末考最後一天.
考完,也代表寒假到來.
真好,很羨慕你.
肚子還是在疼.
沒有先回家,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該留著看事情的發展.
唉,我的難過,誰懂?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4
Tue
2005
02:33
痛.
肚子很痛,也不知道在痛啥東西.
整個人就是很不對勁.
醫生說我的腸胃可能是敏感性的吧.
可是,為啥之前都不會有事呢?
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真的很不爽.
但我又不能表現的我知道的樣子.
可是那樣我的心情很糟糕欸.
哼哼.
你快回來啦,我有好多事情想跟你說.
><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3
Mon
2005
03:55
灰色月亮.
這世界,全籠罩於灰之下.
連原本皎潔明亮的月.
也披上了灰色的外衣.
夜晚,更為深灰.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2
Sun
2005
03:37
好冷.
今天一早起床,就冷的直打哆嗦.
因為今天沒有把拔可以載我去搭公車.
只好自己早些時間出門了.
我變成一個大胖子了啦,一堆衣服.
然後又有圍巾手套的 orz
今天去那邊是考試啊,而且之後都是.
所以考完我就先走了,因為不想聽講解啊.
那老師講的沒有幫我們上課的老師好.
晚上一直到11點多,家裡才有別人.
因為他們到那時候才回來啊.
= =+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01
Sat
2005
03:55
我的1月1日.
2005年的第一天.
我很早就起床了.
也許是習慣使然吧.
把拔一早就說要回鄉下.
其實上個禮拜馬麻就提過了.
而我也早就說不要回去了.
因為我明天要補習啊 ><"
偌大的房子,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問我孤不孤單,其實是「會」的.
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面.
讓孤單的感覺加倍,而且難過.
嘗試著讓家裡有熱鬧點氣氛.
將電視打開,電腦開著音樂.
可是,還是一樣的冷清,沒有特別的好.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原本期待的事情,一件件的落空.
說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哭了.
可是我知道,再怎麼難過,又能怎樣.
對不對.
也許,我還是無法適應一個人.
(繼續閱讀...)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第一頁
«
25
26
27
28
29
»
最後一頁
個人頭像
暱稱:
Mini
分類:
心情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近期文章
文章分類
最新迴響
參觀人氣
本日人氣:
累積人氣: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
我已滿18歲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