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35.JPG



2009年6月29日22:32 一通電話,讓回台北多了點期待。
這一天的我,在綠島,放自己的心出走中。
關於台北的事情,都不想去管不想去聽,暫時隔離。



由於這通電話,意外的讓我可以跟十幾年前的同學見到面。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7月4日中午,雖然前一晚根本沒什麼睡。
沒睡的原因呢,是秘密,哈哈哈哈哈 )))))



一走進幸運草,其實我已經遲到了。
然後就打電話給段元敞,要他出來接我 XD
進去後,好尷尬啊,臉雖然都有印象,但一時間叫不出名字。
真糗真糗,不過很多人也認不出我來 Orz



話說,林聖皇一看到我也是愣住,然後才想起我是誰。
但是啊,有個人一定要提一下,就是,陳明杰先生!
我聽到他們的對話!!
***
杰:ㄟ~你旁邊那個人是誰啊?
皇:她是xxx啊!
杰:啊~什麼~我還以為是路人甲@@
***
齁齁,太誇張太誇張了!XD
重點是,看到我的臉還是沒認出來啊~陳明杰你喔!!



我也見到了,替補我29號的佩吟 XD
哈哈,其實一點也不認識,畢竟我轉走他轉進去啊。
哪有可能會碰的到面聊的到天咧 :P
不過都坐在旁邊,還是有小聊一下囉!



吃飽飯,大家就狂拍照啊~
整個很有趣的在搶鏡頭!
哈哈哈 我很期待到時候照片呈現的樣子。
大合照,真的很多很多人啊!
20個人吧!是不是! :)



吃完飯,很多人都先走了。
可是啊,我覺得啦,要先走也要跟大家講一下啊。
因為既然都來了,何必要默默的走呢?
會讓有些人覺得有點不知該怎麼說那心情吧!
哈哈哈,我想在場的人應該會懂我在說什麼的! :)



恩,由於大家很難得的聚在一起。
留下來的,基本上都是之後沒事的。
所以啊,就有人提議回國小。
我們就一行人,有騎車的載沒騎車的。
浩浩蕩蕩十二個人往泰山國小囉~



校門口掛著:110年校慶,噢!
是不是也提醒著大家,已經畢業十年了。
而我跟你們卻硬是多了一年,十一年沒見了!
天啊,感覺歲月真的很不饒人啊!



我們在小川堂聊天。
噢,好多好多有趣的小時候。
合作社的位子依舊沒改變。
內部程設也如記憶般那樣存在著。
對了,營養午餐還是有金馬 哈哈哈 )))



走到熟悉的大溜滑梯。
總是那樣的記憶猶新。
我好想溜啊~只是我忘了穿安全褲。
可是還是很像孩子的,赤腳走著溜滑梯往上。
哈哈哈,還警告下面的不準偷看。
真像小霸王啊我 :P



還走到日新樓後面。
說著我們以前午休都不午休,都在等後山老頭的出現。
忘了誰說,在她媽媽念這的時候,老頭就存在了XD
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根本就說不完。
不過我想最深刻的回憶,應該是被老師痛打吧! 哈哈!
還說到,地下室鬧鬼、沙坑埋過死人之類的。
我想,這就是小時後才會被嚇到的謊話吧 :P



接著就到幼稚園。
噢,這裡有段元敞的不好回憶。
但是有著大家玩鬼抓人好笑的記憶。
我們又在這拍拍拍。
然後我果然真的很男孩子。
明明穿著裙子還硬要爬單槓。
怎麼樣!哈哈哈~XD



依舊是拍拍拍。
拍不停的照片啊!



找到了就桌子。
上面還有線呢!
還記得以前,我們都在中間畫了線。
然後不準對方超線,否則就要處罰。
整個記憶都回來了。
很有趣!真的很有趣! :)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跟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這種快樂並不是金錢買的到,是不是啊,大家 :)



感觸很多,很不知道該用什麼文字來形容。
因為雖然我最後一年沒有在泰山跟大家一起度過。
但是同班了三年的時間,很多事情都記憶猶新。
雖然剛碰面的時候很生疏,畢竟很多人十一年沒見了。
但慢慢的,就又跟以前一樣,怎麼說怎麼笑。
說起以前的事情,只要說一點點,就有人可以繼續接著說下去。
這是我跟你們的共同回憶,誰也無法改變,是吧 :)



我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希望不要在是十年之後了。
畢竟,十年,很長啊!
長到有人都可以當媽媽了,是不是啊!
恭喜阿婷小姐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 :)














我知道,就算時間繼續往前走,這些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