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小心遲了十分鐘。
噢,我都感受到她的殺氣了!



迅速的買好了要送給學長姐的花。
就往操場走去。
噢,第一個看到的人居然存孝跟車車。
真是讓我太驚阿了啊!
不過他們看到我手上的向日葵。
以為我是要送給咪咪的。
哈哈哈哈哈。
咪咪是糖果是糖果!
不是向日葵啊! :P



因為到的時候。
剛好是撥穗。
所以小等了一下。
就打電話給阿惇。
噢,恭喜畢業了啊!
阿惇很驚訝也很開心。
然後說不好意思讓我破費了。
真可愛耶你學姐。
之前報告在同一組多虧你的幫忙了。
讓我學到很多啊!
還有還有平常你也不錯照顧我。
所以就別客氣了嘛XD



後來阿擠打電話給我。
哈哈,整個在會場找人很有趣 :P
嗯哼,我終於見到跟我同天生日阿擠的大哥。
有勞他幫忙我們拍照了。
還有一個,感覺很常出現在阿擠相簿的男生。
不過也沒有問阿擠是誰,先匆匆拍完照。
然後說等下到教室找他去 :)



然後,又在路上遇到牽牛同學。
整個就是在那邊當偽畢業生拍起照來。
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陪怡如去買花。
結果被存孝撞見。
又被說:哇!還再買啊~XD
噗噗,別誤會別誤會。
買花的不是我,我只是幫忙殺價而已= =



買完花在後校門碰到了大雄。
噢,跟著雅婷一起出現耶!
難得碰到大雄,當然要拍照啊!
話說他今年也就從學校畢業了。
嗯哼,以後要見到他很難了。



然後,接著找小不點。
我們兩個是在搞笑就對了。
明明就說好在餐廳門口靠往r棟二樓的樓梯。
你居然很可愛的在靠近言論廣場那邊的樓梯。
難怪怎麼碰也碰不到啊 = =
噢,恭喜你畢業了。
你一樣很驚訝也很感動吧?!
哈哈,小熊花要收好喔! :)
是你在台北還有同校才有的呢! :P



後來就上r棟二樓找學長姐。
看到了延延學長,就問他我家直屬蟲蟲學長在哪。
延延人很好,幫我找蟲蟲出來。
蟲蟲看到我第一句話說。
「挖賽,真感謝你來啊!今天還不錯看!」
哈哈哈,難得蟲蟲誇獎我耶~
然後給了禮物,也拍了照片。
蟲蟲就又說話了~
「你應該早點來的,這樣可以跟我家人拍照啊」
噗嗤,跟家人照相這有嚇到我。
你還一直說又沒關係什麼之類的。
挖哩咧~我還沒有跟別人家人拍過照咧= =+



跟蟲蟲拍完後,大鼻孔先生就打電話來了。
啊哈~我就說吧!大鼻孔你真的很意圖不軌耶!
拍完照還想抱我~可惡極了= =
事後回到家還丟MSN。
齁~我要把秘密寫出來~!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機耶你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今天抱一下會怎樣
天真(馨誼,筱熙) 設計師很可愛,,又很帥氣,, 說:哈哈
天真(馨誼,筱熙) 設計師很可愛,,又很帥氣,, 說:我知道你預謀很久了XD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對阿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今天理論上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不能拒絕的好嗎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畢業生最大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機車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下次要補抱哈哈
天真(馨誼,筱熙) 設計師很可愛,,又很帥氣,, 說:哈哈哈,最好是= =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當然是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我相信你會答應的
洋蔥=阿亮=Jimmy 人需要的是超越,而不是退後。 說: 哈哈
天真(馨誼,筱熙) 設計師很可愛,,又很帥氣,, 說:少在那邊自以為= =」
你慘了你,你的名聲要被打壞了!XD
大鼻孔你糟了你糟了,我要打電話給護專學妹:P



之後就又東東學長也回到g棟。
就跑去g棟找他跟咪咪學長。
哈哈哈,整個穿上學士服就很不一樣。
重點是,東東你也太會自拍。
整個拍起來超好看的啊!
輸了輸了!
然後咪咪整個真的很頹廢。
哈哈哈,不過戴上學士帽就好多了! :)



接著再回到r棟,跟德華還有冠有學長拍照。
感謝德華學長從言論廣場奔跑回r棟二樓。
很可惜他已經把學士服脫掉了。
不過,哈哈,有情有義的學長啊!



然後找延延拍照。
因為剛剛拿禮物給他沒有拍到照。
哈哈,他很俏皮的把學士帽戴到我頭上。
啦啦啦~
還有和傳育學長拍照。
不過他很討厭的在那邊提財策。
這麼感傷的時刻,真不該提到這東西啊!
會壞了氣氛 XD
還有還有~
乃文桑,哈哈哈,這可是風靡學妹的學長耶!
雖然平常都在那邊瞎亂聊。
不過他可是一個好人好人好人 :P



然後,最後當然是可愛的育伶啦!
哈哈,整個就很感激你啊!
多虧大一有你照顧幫忙!
我送你粉色玫瑰,祝福你快點找到好男人啊! :)



呼~結束學校的畢典。
就又匆匆趕到了台大!
因為要去張小銘的畢典。
又可以跟正妹孟真碰面更開心。
哈哈哈。
我還不錯有情有義的到場!
希望小小禮物你們會喜歡啊! :)



總結,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有一個大大的太陽,感覺就很開心。
只是,溫度太高,讓人有感到些許中暑。
噗哈哈哈哈哈,畢業的你們要快樂很快樂 :)



有很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怎麼說。
就這樣吧,也許不說出的話才是最令人傷感的。



照片請至:http://cutest.pixnet.net/album/set/14358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