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5 Sat 2005 03:01
  • 忙.


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一醒來,馬麻就叫我陪他去市場.
很好,好不容易放假了.
我就要繼續當苦工幫忙提東西.
天壓,市場好多人啊.
而且挺佩服我馬麻的.
居然可以在人群中穿梭自如.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家庭主婦必備的條件?
如果是這樣,那我可能還要多學習學習吧.
在市場裡面,我發現一個很噁的東西.
就是,有人在賣「鴕鳥肉」
oh my god !
駝鳥的腳,就這樣一隻隻的擺在桌上.
還有血的樣子,看了我只說了一句:好噁心喔!
我馬麻就趕快拉我走掉 =  =+
馬麻說,就是有人要買,才會有人要賣啊,不可以在賣的人面前說噁心.
可是,那很殘忍啊! ><"
下午,等阿婆打電話給我,因為要一起去逛街.
等阿等的,等到四點多他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然後就一起去逛地下街.
買了一雙鞋和一個包包,哈哈,好開心啊!
因為今年把拔只有買新外套給我.
至於鞋子就要自己出錢啦.
啦啦啦~順便看了一下白色的低跟鞋.
沒有幾個款式,有點小頭痛啊!
因為,得先物色好畢業典禮要穿的白色低跟鞋才行啊!
這樣才不會到那時候手忙腳亂的><"
回家之後有跟馬麻提過.
馬麻說,在等一陣子說不定就會有新的款式出現了.
希望啊,希望!
明天要回鄉下了,不要太想我捏! X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整天,我想就是所謂的墮落吧.
看了一點點的書,就累了.
沉溺在BBS上,找尋著事做.
逛著網頁,讀著有關巴黎戀人的劇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迷上了.
一天中,很準時的鎖定重播時段.
連續看了三次一樣的劇情.
呵呵,我想我真的開始墮落了吧.
沒有出門,因為沒有人想出門.
雖然我嘴上一直說想出去走走逛逛.
可是不知道要去什麼地方.
儘管有人願意陪我去,但地點沒有確定.
我還是龜在家裡啊.
唉 ﹨(╯▽╰)∕
在台北的日子,只剩下一天了.
過了明天,後天早上就要回苑裡了.
然後,不知道哪一天會回台北.
如果可以,我想像兩年前一樣,在初三回台北.
整理自己的心情,再好好的出發.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去學校最後一天.
反正又不是在自己教室.
一點也不自在,外加有人會很吵.
如果在自己教室,想說話就去外面.
儘管打鐘下課,教室還是保持著安靜.
哪像現在啊,一下課教室就變的超吵的.
上課還有人在玩遊戲聊天的.
今天去學校看了數學,有點小難.
但,找哥交我應該還可以吧!
中午就先請假回家了.
因為我只帶數學啊.
會的都看完了,也不想超進度.
中午就跟康坐車回家啦.
有點墮落,今天下午.
但,考完我都沒有好好放鬆一下.
墮落一個下午也不會怎樣吧!
晚上,鴻儒老人打電話來找我.
可是很不巧啊,我在洗澡阿.
洗澡完,我就跑去看牙醫了.
怪了,最近看牙醫都會看到人很不舒服.
頭暈目眩的,外加肚子痛阿.
怪怪,到底是怎麼了啊?
回家後,打了電話給鴻儒老人.
他回打給我了,他知道我是窮學生啊.
然後聊了好多喔!
他真的變胖欸,哈哈哈哈哈!
下次見到他一定要捏一下臉!
他講話超好玩的啦!
我就問他說在哪裡工作啊.
他就回:「中國石油化學股限有份公司.」
他可能發現自己說錯了吧.
又在重說一遍:「中國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哈哈哈,好可愛喔!
下次等他上來台北再跟他碰個面好了!
啦啦啦,明天不去學校了!
嗯,不過我想出去到處亂晃,沒人陪啊!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在教室,感覺還不錯.
有唸書的動力啊.
可是今天不是在自己班上.
就覺得很無聊了.
唸書也一點動力也沒有.
也許有可能是因為今天的進度是英文吧.
哈哈哈,可是我人也不舒服啊.
頭都昏昏的!
臉一整天都是紅嗵嗵的.
挺多人說很自然,還挺可愛的咧.
orz
放學因為下雨.
就沒有叫學長來接我回家了.
不過這兩天都叫他送我到學校.
真是辛苦他了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晚上去換了外套.
因為想了很久,還是不要白的.
不然真的就像我馬麻說的.
「買白的只會做衣服的奴隸.」
嗯嗯,說的真貼切啊!
啦啦啦,好開心啊,哈哈哈!
換完衣服,跑到樓上去snoopy的專賣店.
買了一個杯子,好可愛喔!
然後,有一個包包我想買欸,520元.
然後還有零錢包啊,筆袋啊,等等的.
買完杯子後,回把拔的車上,我還以為要回家咧.
結果他跑到台北市了,@@"
真不知道他要幹什麼說 ><"
不過還好有sming打電話來給我.
陪我度過在車上等我爸的時間啊!
在電話裡面聊了很多啊.
不過大都是在聊學測的啦!
嗯嗯,要一起努力拼指考了咧!
撲哈哈,sming家在美麗華附近欸.
聽他說,好像就在對面巷子裡吧.
挖~好近喔!
不過,那邊交通還蠻不方便的說 =  =+
等我有時間在過去看看好了.
因為那邊有3D立體播放廳啊!X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早就起床了.
雖然是比之前上課晚一個小時起床.
但,考完隔天這樣起來.
老實說,還蠻累的欸!
到學校後才發現,我還蠻早到的麻.
到了九點才陸陸續續的出現人.
去~搞什麼東西啊!
原來大家都那麼晚才會出現啊 =  =+
早上的時間大多用來聊天.
就聊前兩天的考試啊.
然後,班上的一些事情啊.
還有模仿老師在考場的情況阿.
反正都還蠻搞笑的啦.
不過,處理午餐的事情讓我很頭大.
因為原本要訂的那一間.
他說太遠了,不可能送的.
可是之前明明就有訂過!
哼哼!態度又不好!我拒吃了!
不過真感謝我老弟,在這麼冷的天氣還幫我買了八個便當來學校.
真是太感激了啦! ︿︿
可能是我們太早吃午餐了吧.
11點半大家就開始在吃了.
沒辦法阿,我老弟就那時候送過來咩.
主任還很不解的開門問說:現在是午餐時間?
我們都回答:是!XD
吃過午餐後,大家老樣子就午休啦.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很好.
就沒有睡覺,在那邊看書了.
很好,我完全忘記有倒扣這個東西了.
害我題目寫的超開心的.
但是出來的分數就極為難看的.
orz
我的媽媽咪呀,我到對答案的時候才發現啊.
=  =+
果然是精神太好,好到有點神經大條.
去去去~明天會更好的!!
X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知道,我昨天就不看答案了.
去~打亂我的心情! 哼哼!
這次的英文第一大題很怪.
居然連一題片語都沒有欸=  =+
那考前我狂背片語是怎樣 orz
然後好像很多人沒有注意到.
看圖寫作文是從2005變成2025.
是20年後的事情.
呼呼,這兩天怎麼那麼多人不細心阿XD
還好我有看到哩! 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作文會有幾分欸.
考完就跟同學到板橋遠東逛逛.
因為我想買一件外套.
然後因為顏色關係,就打電話回家.
結果老爸說他會到板橋來.
叫我在裡面在逛一下,等他來再說.
好吧,最後逛到有SNOOPY的專賣店欸.
裡面有一個包包我好想要喔!
可是,身上的錢好像不太夠,就算了.
想說下次再去買好了!
啦啦啦,新買的外套還不錯看欸.
我同學說白色很適合我,所以就買了白的.
不過回到家有點後悔欸.
穿白色就要很小心的穿,不然會弄髒的.
等明天在去換好了!
XD
oh ya~考完學測了欸!
要準備指考哩!!XDDDD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好,因為我的感冒.
所以,聲音很man.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說話啊.
雖然聲音聽起來很怪 XD
啦啦啦‵
國文果然很多人把"穴烏"看成"穴鳥"了.
不過我直接寫鳥類!!
哈哈哈,我比較聰明吧~XD
然後數學喔~
我的媽媽咪呀,這也太難了點吧.
把我會算的算一算,也才40分吧.
然後剩下就猜了啊!
希望考出來不會太低才好啊!
社會呢,我只能說.
哈哈哈,聽天由命吧!!
感覺我應該錯不少吧.
但其實也不大知道啦~
隨便隨便隨便啦!
明天還有兩科欸!
但是我不想看書了說.
因為那兩科只能憑直覺了吧.
orz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撲,跟同學約好一起去看考場.
約兩點,但我一點五十幾分就到了.
然後看到另一個要一起去的.
oh my god!
那種穿著我真的很傻眼啊~!
上半身還好,也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為什麼要穿豹纹的靴子呢@@"
這樣搭起來感覺超級奇怪的!
orz
之後,看了考場.
怪了,為什麼我前後都是男的.
然後其他幾乎是女生咧?
搞什麼麻~
我也要旁邊都是女生啦!
這樣比較習慣啊~!!!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屋啦啦屋啦啦~咖拉姆揪~
XDDD
就剩下明天一天了欸.
然後,就要上考場咧.
好緊張啊~!!
外加有點小可怕的感覺.
啊啊啊!
不行!我要鎮定.
這樣才會考好的啦!!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結業式欸.
最後一天出缺席要登記.
哈哈哈,明天不想去.
反正又不用請假了.
話說,我這學期啊.
病假101堂課欸!
哈哈哈~
其實也不多嘛!!
總比某幾個人曠課的好!
啦啦啦~
為什麼結業式了.
高三還要留到晚上咧~?
齁齁!
真不公平啊!!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學校了.
是一大早就到了說.
因為我是叫我爸載我去的.
到學校我還是第三個到的咧.
oh my god.
第一次這麼早的說 =  =+
然後,說話根本沒有聲音麻.
害我想說話都不行.
還有還有,因為一直喝熱開水.
每半個小時就要上廁所一次.
我的媽呀,還真不好受.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