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一醒來,馬麻就叫我陪他去市場.
很好,好不容易放假了.
我就要繼續當苦工幫忙提東西.
天壓,市場好多人啊.
而且挺佩服我馬麻的.
居然可以在人群中穿梭自如.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家庭主婦必備的條件?
如果是這樣,那我可能還要多學習學習吧.
在市場裡面,我發現一個很噁的東西.
就是,有人在賣「鴕鳥肉」
oh my god !
駝鳥的腳,就這樣一隻隻的擺在桌上.
還有血的樣子,看了我只說了一句:好噁心喔!
我馬麻就趕快拉我走掉 = =+
馬麻說,就是有人要買,才會有人要賣啊,不可以在賣的人面前說噁心.
可是,那很殘忍啊! ><"
下午,等阿婆打電話給我,因為要一起去逛街.
等阿等的,等到四點多他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然後就一起去逛地下街.
買了一雙鞋和一個包包,哈哈,好開心啊!
因為今年把拔只有買新外套給我.
至於鞋子就要自己出錢啦.
啦啦啦~順便看了一下白色的低跟鞋.
沒有幾個款式,有點小頭痛啊!
因為,得先物色好畢業典禮要穿的白色低跟鞋才行啊!
這樣才不會到那時候手忙腳亂的><"
回家之後有跟馬麻提過.
馬麻說,在等一陣子說不定就會有新的款式出現了.
希望啊,希望!
明天要回鄉下了,不要太想我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