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鬧鐘響了第一次。
我們都沒有起床的動力。
忘了響到第幾次。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霏說,他的生理時鐘還沒到。
哈,對我來說也是啊!
因為放假都會睡到快中午。
今天是為了吃早餐就九點起床。





早餐還蠻好吃的。
中式稀飯總共有10幾種配菜。
也有西式的烤麵包之類的。
噢,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果汁,是真的現搾的。
好好喝喔! 奶茶也不錯啦! :P





吃完早餐,回房後。
兩個女生又跑去睡覺了 XD
哈哈,好胖喔!吃飽睡。
因為想說就到要退房時間再退就好。
就給它睡啦!





退房後,寄放好行李,就準備去租車。
快走到租車的地方時。
可愛的小霏,忘記拿駕照。
只好再折回去飯店拿了。
只能說,在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下走路。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吧 =  =+





哈!租好了小50。
我們就往南方澳的方向衝啦!
不過,一路上的太陽真的大到不行。
所以騎沒多遠,就停在路邊補一下防曬。
沒辦法,昨天的福隆已經把我給曬黑了。
為了不要在黑下去,只能勤補防曬了!





去南方澳之前。
我們先去了白米木屐村。
噢,那邊改變了不少。
至少,跟我好幾年前去的不一樣。
我記得。
那個展示館以前只有一層樓。
但是現在多了二三樓。
應該是近一兩年弄得吧,我想。
不過,那一面牆沒有變。 :)





太陽的熱情依舊。
走在內埤沙灘上。
過往的畫面迅速repeat。
沙灘似乎沒有以前那樣的美。
高低差也越來越誇張了。
似乎,再美的東西。
都會有過期的那天。
是吧 :)





回程。
看路很大條。
小霏心臟很強。
所以就是我騎車啦!
哈哈哈 )))





一路上,我先維持在40左右。
因為我還會有一點怕怕的麻。
不過,越騎越順手。
就默默的增加了速度。
我大概是從出了南方澳之後開始騎。
騎到宜蘭市區,再騎回羅東市區。
噗噗,我也忘了有多少公里。
應該有個3、40公里跑不掉吧我想。





我在往羅東的橋上。
ㄧ度飆破70,哈哈哈!
小小的給他得意一下!
只是,真的只能說。
小霏很勇敢的給我載。
不過他說我技術不錯呀!
哈哈!
我也想要考駕照啦~
可是家裡人一直不同意。
真是糟糕...





回羅東後。
去飯店拿行李。
沒有搭火車。
搭了客運。
噢,速度還蠻快的耶~
又比火車便宜。
從羅東到台北車站只要136耶~
哈哈哈~
下次如果不想騎北宜。
那就改坐客運好了!
:P























悠閒的兩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趟還碰到蠻多有趣的事情。
也難得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下次,是哪時候要再去玩呢?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