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五天的營隊。
就這樣結束了。
在這幾天的檢討會中。
幾乎每一天都有人落淚。
噢,這是個奇妙的經歷。
我想我們都不會忘了。
曾經一起努力過 :)





7/9

從這一天開始。
每一天都註定我要五點半起床了。
因為約七點要到銘傳。
噢,跟我之前打工一樣的情形嘛!
不過打工有錢賺,但營隊沒有錢可拿 :P




八點一到。
各個單位的人都開始做事。
而我的工作是到上課地方迎接來的人。
噢,我會怯場 XDDDDD
雖然說我們家的小隊員都還不錯啦!
都還算準時到的說! :)




第一個是開幕式。
總是一樣的。
都是致詞時間。
然後。
真的覺得來參加的人很棒!
願意花錢花時間來。
而且又要爬樓梯。
噢!你們能來真的太棒了!




閉幕式結束後。
就是一個小隊時間。
這是咪咪說他強烈反應要求的。
因為好像是去年沒有。
讓他覺得很不方便之類的吧。
因為教室是兩個小隊在同一間。
所以我跟采妮就決定和第六小隊的貞慧跟里運說好一起自我介紹。
讓兩小隊可以互相認識之類的啦!
嗯嗯,不過我們家小隊的也太害羞了吧。
讓我跟采妮在旁邊自HIGH到爆炸。
Orz




接著,就上理財入門的課。
這堂課的講師。
我真的覺得他的笑點很奇怪。
然後也很愛自HIGH。
要重點也沒有重點。
不過那個心理測驗還蠻有趣的啦。
在他問題目的時候。
我跟馬力還很認真的在那邊討論跟選擇。
結果答案公佈之後。
馬力是白痴,而我是傻。
哈哈哈 )))




之後就是基金入門。
嗯哼,這堂課有一點悶。
哈哈哈,因為悶也沒什麼印象 XD




再來最後一堂課是股票入門。
這堂課明顯的好一點。
講的也還算不錯啦!
只是齁,采妮跟飯包都睡著。
害我不知道該怎辦。
更扯的是,飯包還對監視器比YA!
哈哈哈 )))
有在檢討會上被提出來 :P




接著,就是我們的檢討會啦。
檢討會上其實都還OK啦。
只是睡覺的情況有一點嚴重。
哈哈哈 )))
學員睡還可以叫醒他們還OK。
但是隊輔睡著是有誇張啦!
但是我們也是人也是會累啊!
啦啦啦~



















呼,五點半起床是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