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第一堂課就是債券入門。
恩,這是一堂還蠻無言的課。
因為講師以為參加的人都是商學院的吧。
很多地方都是說。
好,走,來,下一張。
噢,也許他是個很厲害的人。
對這方面很有深入的了解。
但是他不會講課啊!
什麼都說,好跳過直接到下一張。
噢,我們家的學員會聽不懂!
恩,只能說這堂課被抱怨的很慘 >"<
因為連隊輔都麻看不下去了。




接著是保險入門。
這堂課的上課內容。
就跟我們之前去隊輔訓的內容差不多。
嗯嗯,反正都是同一套麻 :P





下午的現金流。
是由南山狼的團隊來帶的。
一開場是由威遠模仿葉教授。
哈哈,還蠻好笑的啦!
尤其是他講了一個還蠻有道理的歪理。
XDDDDDDDDDDDDD
噢,然後這應該是個有power的活動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一組也太安靜了吧!
天啊,我可愛的小隊員們。
怎麼可以那麼的安靜啊?
還有,他們都說不可以跟你們說話之類的。
就是做好一個輔助的角色。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就跟漢耘說:你手上的現金已經有萬了可以抽大買賣啊!
結果我們家可愛的漢耘回我說:可是我覺得錢還是太少啊!
噢,我的天啊!
這個遊戲就是要讓你知道。
如何讓你的資本由少變多啊!
是利用錢下去滾錢的!
小買賣都只是賺一些錢。
但是要成功的跳出去到快車道。
應該是要增加非工資收入啊!
恩,不過我們這組還不錯。
在采妮那邊有怡亭完成了夢想。
而且是在前三名呢!
然後我這邊雖然沒有完成夢想的人。
但是跳出去快車道的有映君,老鼠,詩羽。
嗯嗯,不錯不錯不錯! :)




遊戲結束後。
一樣的有分享的時間。
呵呵呵 )))
小雞蛋那一組有一個人一直在怪小孩啦!
說什麼生太多了。
噢,也許小孩真的是一個負擔。
不過,怎麼沒有想想我們是不是父母的負擔呢?
哈哈哈 )))
多玩幾次就會有一些概念了。
然後可以用在生活上。
恩 :)




噢,我一直在嚇自己的小隊員。
要他們快點為報告做討論及資料準唄。
哈哈哈 )))
我真的還蠻像壞人的啦!
只是齁,報告是一定要做的啊!
又不能說不做之類的。
因為那算是一個對於整個參加完的驗收。
嗯嗯,我覺得我們這組會做的很棒的!
因為我們有一個稱職的好隊長漢耘呢!
^Q^




晚上的檢討會。
有討論到今天第一堂的債券。
在那邊喬補教方法時。
有一點點的不開心事情發生。
噢,真的隊輔跟執行長的角色真的很不一樣。
隊輔都站在學員那邊想,也覺得無法代替他們決定。
而執行長部份,是覺得我們是他們的隊輔所以可以決定。
最後,還好采妮提了一個方案。
就是馬上打電話給小隊員。
然後,整個check後,檢討會算結束了。


































才剛始,卻有無法言喻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