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30分,北捷站內星巴克。





這是我跟小霏約的時間地點。
原本還以為我會遲到。
因為我搭上公車的時候都已經11點10分左右。
但是,哈哈哈,好險299沒讓我失望啊!
雖然一度認為真的會遲到。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給他很準時的到了。





噢,小霏還是沒有什麼變。
就還是小小的一隻 哈 XD





見面後,先去7-11買了水。
還買了漲價後的御飯糰。
天啊,誰可以告訴我。
肉鬆的御飯糰什麼時候漲了3元。
噢,整個就很誇張啊!
有沒有搞錯啊,我才多久沒買而已。
就悄悄的漲價,齁~





衝去投幣的買票機。
有個怪怪的人跟我們講話。
還說他是車站的服務人員。
最好是這樣啦!
明明就是去買磁卡,然後想要換現金。
賺取那中間的小差額,以為我不知道喔。
=  =





買好票,就趕快進站。
我們要先搭到樹林去。
因為區間車幾乎都是從樹林站發車。
到那邊比較有可能有位子坐啊!
畢竟,去的人大部分都是從台北車站上車的。
由於我們兩個算弱女子。
怕擠不上車,就只好比較費功夫的到樹林站。





到樹林站後,因為離電車來的時間還有一段。
就先打電話去飯店訂房間。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臨時的在訂房啊!
而且整個談話內容我想服務人員應該很無言吧XD
***
c:請問一下,今天的學生優惠方案還有空房嗎?
服務員:有啊,請問你是幾人要入住呢?
c:喔,我們總共兩個人要入住。
服務員:好的,那請問要一大床還兩小床呢?
(整個就很開心的跟霏說有空房,完全沒回答服務員問題)
c:噢,我姓曾,電話0920985xxx。
服務員:好的,曾小姐。
c:對了,我可能要10點多11點才會進房。
服務員:啊?什麼?(他整個很一頭霧水)
c:就是我進房時間可能就是晚上快11點的時候。
服務員:好的,但是小姐,你還沒跟我說你要一大床還是兩小床。
(問過霏後)
c:噢,我要一大床,謝謝 XD
服務員:好的,那晚上等你蒞臨本飯店了!
***
哈哈哈,整個就很遺忘他問我要的房型。
而且還聽到他有一點點的無奈。
因為我都把資料跟他說了,結果還沒選房型。
:P





區間車來了。
我看到大夥的舉動都嚇到了。
不過還好還好,有位子坐。
不然一路站到福隆我可能會掛點吧@@"





台北車站,一堆人下車。
當然,也有另外一堆人擠上車。
很湊巧的,跟緋緋兔同一車廂。
而且她們就坐我們旁邊的地上。
那時候我還在想說她們好眼熟。
到後來才看到,啊,原來是緋緋兔。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團體。
最記得的一首歌就是"糜爛的大學生活"
哈哈哈,主唱很正,Bass手也很正。
只是沒有看到鼓手 :p





很多人,都在快到貢寮時。
狂擦狂抹狂補防曬。
因為,海邊的太陽總是那樣的惡毒XD





火車上,有個可愛的弟弟。
我也忘了他從哪站上來。
不過他是跟他的阿嬤一起的。
上車後的弟弟。
總是自以為的很小聲再跟阿嬤說話。
但實際上,他講的話我都聽到了。
哈哈,整個就很可愛。
他阿嬤要他去看隔壁車廂有沒有比較空。
可以換過去那邊坐。
不過,想當然而,其他車廂比我們這車廂還要擠。
弟弟很可愛的回來說。
「阿嬤,挖嘎哩共,ㄏㄧㄠ各咖ㄗㄟˇ郎,五告ㄍㄨㄥ佈欸」
(翻譯:阿嬤,我跟你說,那邊更多人,有夠恐怖的)





福隆站到了。
大夥都急急忙忙的下車。
就我跟霏最悠閒了。
留在月台,繼續補擦防曬。
我們不趕,所以都慢慢來。
也順便把要去羅東的火車票買好。





離開車站。
噢,人真的多的很可怕欸!
走在哪都是人。
然後攤販也變好多喔 XD





走近往會場的通道。
邊走邊拿傳單,也沒看發傳單的是誰。
結果,也太巧了吧!
遇到小不點 XD
哈,她在MTV實習,所以也來這幫忙。
整個就是很巧,巧到不行。
後來因為太閑了。
也順便幫她發傳單。
噢,張震嶽要開演唱會欸!
我雖然很想去,可是在錢方面,有些不允許。
而且又離我家還蠻遠的。
在南港101,聽完都凌晨了吧。
那我回家也是個問題 >"<






噢,我、霏、小不點,我們三個很好笑。
因為衛生局那邊的攤位說抽血就可以換贈品。
我們就去那邊抽血,就位了電動涼風扇。
你說好不好笑,整個感覺就像是去賣血了麻。
哈哈 XD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離開了MTV的攤位。
往大舞台前進。





找了個還不錯的地方坐下。
沒有挖洞,因為覺得太麻煩了。
不過,越晚越多人在挖洞。
哈哈,果真一個蘿蔔一個坑啊。





日本團的鼓手跟吉他手好吵。
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整個也太誇張了!
哈哈哈。





楊乃文還是一樣的超棒!
我們也算是為她而來的!
歌單如下啊~
***
女爵
電視機
Silence
今天清晨
懂還是不懂
星星堆滿天
20th Century Boy - T Rex
Song 2 - Blur
靜止
Queen
***
一整個就很讚!





聽完她,我們就也準備走了。
因為一來不想跟大家擠著走彩虹橋。
二來是為了躲開人 XD





噢,至於為什麼躲人呢。
就是啊,我跟霏坐在沙灘上聽著音樂看著表演。
結果有人從後面來到我們旁邊。
說什麼在我們後面看到我們一直被路過的人噴沙。
他們就想說來我們旁邊坐著把路給堵著。
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人經過,我們也可以免於被沙噴之苦。
想也知道,他們是來搭訕的。
問題很多,問的我都很煩也都不想理。
他們還問小霏說我是不是很不喜歡講話什麼之類的。
拜託,是你們還有一點點令人討厭。
連最基本的,楊乃文是誰都不知道。
乃文他唱完"靜止",還問我們說他是唱中文還英文。
哇哩咧~這是怎樣啊 =  =+
然後他們還說他們是開車來的。
想說如果我們要回台北他們可以順路載我們回去。
哈哈,還好我們沒有要回台北,不然就可怕了 =  =+





到了車站。
發現好多人都不能進站。
因為等下進站的是自強號往台北的。
很多人都拿區間車票要擠進月台。
可是都被留在外面。
我差一點點也被留在外面。
不過剪票口的小姐在看清楚後就放我們進去。
因為我們是要往羅東又不是要往台北。
哈哈哈 )))





到月台很閑的坐著。
看著對面月台往台北的人們。
感覺好可怕,滿滿的人。
而且當火車進站的時候。
只要是比較多空車廂的話。
大家都會以驚呼的方式。
因為這樣上車就有可能會有位置坐啦 XD





原本以為往羅東的區間車可以不用怕沒位置。
但事實上是錯的,還是得要去搶位子。
呼呼,還好還好我們都還有位置坐。
不然站到羅東我們兩個可能腿都痠了吧 =  =+






到羅東後,先去飯店放行李。
然後再去夜市覓食。
因為我們兩個晚上沒什麼吃。
霏吃了豬血糕,我吃了蔥油餅。
整個就餓到不行啊!
XD





老樣子的,羊肉湯+臭豆腐。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啦!
霏說她沒吃過這種臭豆腐。
哈哈哈,很特別吧!
口味也不錯 :P





回飯店後,各自梳洗完。
就睡覺了。
因為明天還有一天的行程要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